冬季取暖新主张,地暖中央空调更合适

互联网
2018
10/17
11:38
分享
评论

刚过了十一长假,天气就一天天的冷了起来,今年的冬天貌似要来的早些,据专家的预测,由于今年台风、地震等灾害的影响,2018年很可能是一个冷冬。

既然是冷冬,家庭取暖也就成了头等大事,除了集中供暖外,我们是否还有其他更好的选择?

一般来说,对于没有集中供暖的地区或是作为辅助取暖,人们用的最多的还是空调,但是由于空调的主要功能是制冷,制热是第二功用,在制热的过程中,由于热空气的热力性质容易造成温度分层,忽冷忽热,造成温度不平均。

所以现在好多人会选择在家里安装一套地暖系统,但是单纯的地暖系统也有它的局限性,一是只在冬季取暖使用,漫长的夏季处于搁置状态;再有就是地暖系统没有调节空气的作用,安装一套地暖系统的家庭,也还是要安装空调系统,增加了使用成本。

那有没有什么好办法,能同时解决夏季制冷和冬季制热,又能达到舒适体感呢?答案就是地暖中央空调!

地暖中央空调由于集合了中央空调+地暖的优势,在夏季生活中使用空调可以起到很好的降温效果,而在冬季使用地暖可以带来温暖舒适的生活环境。冬夏均可使用具有良好的效果。目前市场有很多不错的地暖中央空调产品,我们就以日立地暖中央空调为例,为大家介绍一下地暖中央空调的优势。

由于地暖采用了地板辐射的方式,热量自下而上,均匀自然地照顾到室内每个角落,室内温度更平均,而且符合传统中医“温足凉顶”的养生理念,所以在体感上甚至比集中供暖还要舒适。就算在后期的使用中,地暖中央空调也不见得就比传统取暖方式更浪费能源,日立空气源热泵中央空调系统,只需极少电量就能使室温达到人体舒适状态,一份电力消耗,三到五倍热量收益,能效远高于集中供暖和燃气取暖,极大减少了用电成本。

地暖中央空调一机两用,夏季制冷、冬季为地暖系统的热源。相比传统采暖,不但清洁无污染,节能舒适,而且用户也无需额外购买制冷设备,节省了初始投资,用最少的花费来完成家庭冷暖装修。在“节能减排”的大方针下,像日立地暖产品这种极大减少碳排放的环保节能取暖方式,必然会成为一种新的趋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