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测科技:挖掘隐藏天赋,助力精准教育

互联网
2018
10/17
11:22
分享
评论

中国人常说“望子成龙,望女成凤”,可见中国父母对孩子的未来寄予了不小的厚望。但受传统教育观念影响,许多家长并不知道如何教育孩子成材,以至于在这条道路上越走越偏,甚至埋葬了孩子的天赋和潜能,抱憾终身。不过,孩子的隐藏天赋无法用肉眼识别,必须要使用科学有效的天赋检测方法。当隐藏的天赋被挖掘出来,孩子真正的潜能得到发挥,这样才有成材的希望。拳王邹市明的儿子邹明轩曾经被父亲赋予希望,期望他成为一名优秀的拳击手。但其母亲冉莹颖带邹明轩去做了一次天赋测试,结果显示,邹明轩的口才优秀,更适合做一名主持人。还有一位父亲,也是在一次偶然中,给女儿做了天赋测评,帮助女儿找到绘画天赋优势,从而获得自信,继而提高了各科成绩。

这位父亲的名字叫牛连杰,女儿的进步,让他明确了挖掘隐藏天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作为一名父亲,他深刻的理解父母对孩子的期待,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到更多的家庭挖掘孩子潜能,助力孩子成材。

3

功夫不负有心人,历经十数年的时间钻研、经过超过万人的实证,测测科技最终研发出了全球唯一适合中国青少年的可以量化天赋的测评系统——测测NH天赋智能测评系统。该系统以美国哈佛大学心理学教授霍华德·加德纳(HowardGardner)教授博士所提出的多元智能理论为主体,结合脑科学、人类行为分析学、遗传学、血型学、心理学、时空能量学、地磁经纬及统计学等众多学科理论,用大数据排列组合和深度学习算法得出,可以分析孩子的天赋、核心智能与竞争优势,来发掘孩子的隐藏天赋进而善用天赋,并且与传统测评系统相比,其检测结果更加科学化,专业化。

4

其中主打的测评产品——48项天赋智能测评,通过这一天赋智能测评,能完整解析孩子的48项个人天赋特质,从而得出孩子的天赋优势、角色学习模式、兴趣才艺、特长方向、适合主修专业方向以及未来职业方向。帮助家长挖掘孩子的天赋,对具有不同天赋的孩子进行个体化、精准化教育,扬长避短,因材施教。测测科技严格挑选了一批高学识、高素养的心理学、教育学、咨询规划类的咨询师,为受测者及家长提供一对一咨询服务,帮助受测家庭进行测评报告解读、提供青少年教养咨询等等。

2

作为一家致力于为青少年提供精准教育规划指引的在线评测与服务平台,测测科技的成绩有目共睹。无论是学习无从下手的孩子,还是对教育力不从心的家长们,都能通过测测NH天赋智能测评系统找到孩子的天赋优势和未来的方向。测测科技以人性化的服务和准确的测评数据获得了越来越多家长的信赖与赞美。测测科技也承诺,将秉持“尚善、利众、专业、尽心”的初心,不断创新科技,致力于成为青少年精准教育产业领军企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