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洗衣机携手《秘密大改造》,匠心铸就美好生活家!

互联网
2018
10/17
11:13
分享
评论

CCTV2央视大型家装服务类节目《秘密大改造》第二季,携手国内顶尖设计师温情回归。在榜样人物的优秀事迹的感召下,设计大师们潜心投入家装挑战,为榜样人物提供充满爱心、责任心的家居改进方案。

“以匠心·暖人心”是《秘密大改造》第2季栏目的主题,而这正好与海信洗衣机“倾注匠心、铸就大师”的家训不谋而合。海信洗衣机作为《秘密大改造》第二季栏目使用品牌,秉承“家电的本质是家”的品牌理念,向平民英雄传递家庭温情,显示出其作为中国家电品牌领航者的无限魅力。海信洗衣机因自身的智能、健康、优良品质,以及充满匠心与爱心的人文关怀,成为第2季节目中设计师配置家电产品的首选品牌。

从湖北省博物馆“镇馆之宝”胡晟先生的书香阳台,到助力“爱心使者”董明返温馨家园,送暖“支教岛”创始人,向新时代榜样军人传递享福,到38年前的老房子化腐朽为神奇,从长江中下游的荆楚风韵到北方沿海的碧海蓝天红屋顶,设计师们一遍遍刷新奇迹,唯一不变的是对海信洗衣机的钟爱与信赖!平凡的岗位上,平民英雄在为社会创造美好,方寸屋宇之下,海信洗衣机用匠心为榜样人物筑起温暖爱巢!

传承海信工匠精神,铸就大师品格,将每个细节都做到精通、极致、风韵独存。海信洗衣机从最初的半自动双桶,到2017年一上市就引发轰动的全球首款海信Master大师一机三筒洗衣机,不仅在技术创新上有所突破,更是在延续海信匠心的传承,坚守用品质打造高品质的好产品,给用户带去更高品质生活。

用心洞察用户需求,深入用户生活场景,感受用户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家人健康的渴望,以爱之名,演化出用户最需要的三筒分区的洗护概念。做纯粹产品,用匠心唤醒力量,让家电回归家的本质,让每一个幸福家庭尽情享受高端品质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