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消彼长,智达于心 | 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即将亮相金投赏

互联网
2018
10/17
11:12
分享
评论

中国的消费市场,由于移动互联网的崛起及电商的发展,已经产生了深层次变革,消费者的信息获取模式、消费结构以及消费理念,都在发生着根本性变化。根据中国产业信息网公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移动互联网网民占比高达98.3%,但增长率为近三年来最低,同时反应在市场方面,中国网络经济市场营收规模及增长率在2013年后便呈持续走低趋势,2018将降低至15.3%。

广告主如何捕捉变革时代的消费浪潮,穿越信息爆炸时代的层层迷雾,打动越来越个性化的消费者,成为营销的焦点话题。

2018年第十一届金投赏国际创意节在上海如期举行,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受邀参加,并将于10月18日下午14:00-14:40围绕智能营销最新解决方案举办专场论坛。届时,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总经理、销售副总裁赵婷将对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的最新营销洞察进行解读。同时,在圆桌讨论环节,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将携手多位重磅嘉宾展开跨界对话,通过多行业多领域的见解分享和智慧碰撞,为不同类型的企业实现增长提供更多的参考。

人口红利消失,品牌营销如何应变?

随着人口红利的消失,中国消费迎来新的拐点,不论是技术、市场还是人,都已经发生了很大变化。在瞬息万变的消费环境下,营销已经不能再唯流量论英雄了,广告主应如何应变?

在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金投赏专场现场,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总经理、销售副总裁赵婷将从品牌竞争的关键点切入,通过对人口红利消失之后的营销走向进行洞察,为品牌营销赋能,并对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的营销解决方案进行介绍。

依托阿里集团大数据,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整合了旗下覆盖消费者生活轨迹的多个超级应用,帮助企业深度洞察用户,精准高效触达目标人群,助力企业实现市场增长。通过多平台创作内容以及创意表达形式,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与消费者建立起互动互通的营销模式,进而建立品牌之势。

消费升级环境下,如何实现消费增长?

技术为信息的精准触达提供了条件,对于广告主来说,如何让用户在接收营销信息之后,产生行动呢?

在圆桌互动环节,阿里游戏总裁史仓健、蜻蜓FM COO肖轶、百联全渠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新零售运营总部总经理刘磊、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大客户销售部总经理成亚男、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营销顾问部总经理夏海、UC内容生态负责人杨锋以及神秘嘉宾将登台从各自行业和领域分享,以营销如何深度了解用户内心诉求进而促进消费增长为核心,展开深入探讨。

营销的本质是需要与消费者形成情感联结和共鸣,在技术的赋能下,营销信息的精准触达和多样化展现只是前提,使营销扣人心弦,与消费者形成心灵的共鸣,进而打动其产生行为转化才是最终目的。国内第三方数据机构显示,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已累积覆盖用户10亿,实现充分的用户交叉覆盖,这是深度了解用户内心诉求,与其建立心灵连接与共鸣的基础。

在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大数据及流量优势的基础上,运用最前沿的数据处理和分析技术,可以为广告主提供更具智慧的营销解决方案,成功构建起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沟通桥梁,帮助品牌营销有的放矢,智达于心,在打动用户的同时,实现传播效率和效能的最大化。

新消费时代来临,如何让营销智达于心?敬请关注2018金投赏国际创意节10月18日下午14:00-14:40“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金投赏专场”。

消费红利时代来临,如何让营销智达于心,为品牌带来提升,敬请关注2018金投赏国际创意节10月18日下午14:00-14:40“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专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