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MIX 3 暗示有“ 5G、10G ”新特性

手机
2018
10/17
18:0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今天上午,小米手机官方宣布了小米 MIX 3 手机,将在 10 月 25 日北京发布。此前雷军已经表示督促员工加快量产,争取 10 月份就可以大规模上市。上午赵丽颖和冯绍峰在微博宣布婚讯时,用了官宣两个简单的字,现在成了大家跟风宣传的对象。小米手机也在微博上打出官宣,放出了 5G 和 10G 的 " 婚照 ",暗示了小米 MIX 3 的新特性。

有网友猜测,这里的 5G 指的是小米 MIX 3 将支持 5G 测试网络等,这里的 10G 指向内存是 10GB 的可能性比较大。小米 MIX 3 是一款滑盖全面屏手机。

此前小米林斌在微博上发布了小米 MIX 3 手机进行 5G 通信测试的图片,不禁让人浮想联翩。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 9 月份德国柏林举行的 IFA 大会中,荣耀 Magic2 的惊艳亮相着实吸引了我们的眼球,而就在荣耀 Magic2 亮相的第二天,雷军和林斌就在微博发布了一款酷似 Magic2 的产品,并且还表示 " 对不起,撞脸了 "...
手机
今天中午,小米 MIX 官方微博发了一个 " 颠倒的脸(upside-down face)" 表情,引得小米手机,小爱同学等小米系微博账号转发,有网友调侃称小米一家子在玩表情包大作战,也有机智的网友表示倒置的笑脸是在...
新零售
在本周二,雷军在微博上宣布了一个大消息,小米 8 旗舰系列发货量已超 600 万台,这代紧随潮流的旗舰机型确实让小米收获颇丰。而就在新旗舰热卖之中的时候,老旗舰小米 6 的衍生系列突然被曝光。
新零售
即便近年来不遗余力在专利领域大肆布局,但国产手机厂商却再一次遭遇专利诉讼车轮战的命运。
业界
就目前来说,格力与小米今年的营收很难说谁会超越谁,如果非要笔者给出一个结论的话,笔者认为今年格力的营收应该还是超过小米的,而两年后或许小米的IOT业务发展起来了,到那时候小米就有机会超越格力。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