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 X7 官方拍照样张放出

手机
2018
10/17
00:0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HMD 今天在北京正式发布了诺基亚 X7 新机,该机采用了蔡司双摄,号称拍照轻旗舰,那么其拍照效果到底如何呢?官方已经给出了该机的拍照样张。

诺基亚 X7 采用蔡司认证 6P 镜头,后置 1200 万 +1300 万双摄,采用 IMX363 传感器,光圈 F1.8,支持 O.I.S 光学防抖、全像素双核对焦,支持专业摄影模式、动态照片、人像模式,支持智能 AI 场景检测,自动适配最佳拍照参数。该机前置 2000 万 AI 美颜相机,1.8 μ m 超大感光,光圈 F2.0,支持 AI 美颜和 AI 人像模式,六种 AI 影棚灯、AI 萌趣表情、全新双视野模式。

从官方放出了样张来看,诺基亚 X7 在低光条件下的表现还是很出色的,亮度、细节和噪点控制的都非常不错,你觉得呢?

官方样张(非原图):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诺基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诺基亚将于 10 月 16 日举行新品发布会,根据此前的报道新品是诺基亚 X7(海外名为 7.1 Plus),官方近期持续在微博为该机造势,今天还直接放出了该机的正面渲染图。
新零售
10 月 11 日,诺基亚正式推出了诺基亚 3.1 Plus,不过该机尚未登录中国市场。现在这款定位 Android One 入门机的诺基亚新机,已经出现在了工信部数据库中,这意味着诺基亚 3.1 Plus 即将在中国上市。
新零售
「豆式耳机」,也就是我们最近经常能看到的全无线耳机,是无线耳机领域中最新、最热门的一种产品方向和趋势。
新零售
10月8日消息,受港股弱市影响,小米集团今日股价一度跌至13.62港元,较17港元的发行价,已跌去超过20%;收盘市值为3066亿港元,折合约391亿美元,刷新上市以来新低。
原创
结束了上半年的火热状态,诺基亚在最近的几个月内都没有表现出什么大动作,然而在下月,诺基亚的新一轮机潮即将来袭。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