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ker王牌升级版超极充1万即将在中国区首发

互联网
2018
10/16
17:30
分享
评论

据称,获WPP 联手Google 发布的中国出海品牌第7强,高端创新充电品牌Anker即将在中国区推出王牌升级版产品。这次在中国市场的首发产品是自2016年众筹上市以来就备受欢迎Anker二合一超极充的升级版,这款Anker王牌升级版将于10月20日在京东、天猫旗舰店开启预售。

1.jpg

时隔两年,现在还记得Anker超极充上架时的火爆场景,充电器充电宝二合一的设计匠心独具,自带5000mAh容量,充电宝状态下能为iPhone 7充两次电,体积小巧能随手揣进背包……晚上把它插在插座上给手机充电,第二天早上手机和超极充都能电量满格,Anker超极充一代深受消费者欢迎,上架以来就一直是当家王牌,店铺爆品。

这次,Anker推出王牌升级版。内部人士透露,升级后的Anker王牌,将在3个方面有重大突破。

首先是容量,超极充一代的5000mAh容量虽然能满足短途旅行和上下班通勤需要,应对长途就有些心有余而力不足。升级后的Anker超极充容量翻番,达到10000mAh,满足消费者的大容量需求。

2.jpg

其次是接口,超极充一代配备2个USB-A接口和1个Micro-Usb接口。随着USB-C口设备的普及,用户对USB-C口的呼声也更加强烈,这次,升级后的Anker超极充会配备USB-C口,充电速度和PD快充不相上下。USB-C口,是充电产品升级和发展的趋势所在。

3.jpg

最后是颜值,Anker的产品一直被数码爱好者和业内人士认为设计简洁,有质感。据传,升级后的超极充颜值也有很大提高,将一直在PowerCore系列移动电源中备受欢迎的跑马灯运用其中,增添科技感。

4.jpg

从目前获得的信息看,升级版的Anker超极充每个升级要点都戳中消费者的痛点,这也是对消费者一直以来的呼吁和心声做了一个回应,算得上是专为消费者心声而生的产品。现在就期待Anker超极充升级版10月20日的预售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