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正与第三方流媒体内容商沟通,丰富Vudu内容

业界
2018
10/16
11:11
动点科技
分享
评论

据彭博社报道,零售巨头沃尔玛(Walmart)正与多家媒体沟通,希望能在自家平台中销售内容。报道称,沃尔玛希望可以为 Vudu 客户提供服务,让他们购买诸如 HBO Now、SHOWTIME、Starz 这样的付费服务。

沃尔玛在电商领域的竞争对手亚马逊通过 Channels 提供内容,用户可以通过它获得第三方服务。此前有报道称,沃尔玛打算为 Vudu 推出一项服务,使它能够与 Netflix 这样的对手竞争。当时外界认为新服务会在今年年底推出,费用大约为每月 8 美元。

其实沃尔玛早已向客户销售数字内容,用户可以通过租赁或购买的方式体验,沃尔玛还在美国范围内提供少量免费电影。

沃尔玛曾在不久前表示,将与美国电影制作公司米高梅(MGM,Metro Goldwyn Mayer)合作,为 Vudu 制作独家内容。

【来源:动点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沃尔玛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继科技大佬苹果之后,全球零售商巨头沃尔玛(Walmart)正在大刀阔斧地进入视频内容领域。
业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苹果即将在本周召开的秋季发布会上同时发布三款大屏iPhone产品。从目前媒体汇总的消息看,这三款机型将分别是5.8英寸的iPhoneXs、6.5英寸的iPhone Xs Max以及一款6.1英寸的iPhone 9。虽...
手机
现代美国人对在商店里购物的体验已经非常熟悉:进去——找到想买的商品——结账,然后离开。沃尔玛今年早些时候申请了的专利显示,该公司显然希望通过使用虚拟现实(VR)技术,将同样的体验带到网上。
业界
历时四月有余,印度史上最大、也可能是本年度全球互联网最大的一笔交易尘埃落定。沃尔玛发布声明称,正式完成了对Flipkart的收购,掌握了其77%的股权。根据此前的报道,交易的金额高达160亿美元。
业界
沃尔玛(Walmart)和亚马逊(Amazon)之间的对决一直没有平息,今年年初就有消息称沃尔玛将通过与乐天(Rakuten)的合作推出自家电子书业务。现在沃尔玛的电子书商店终于上线了。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