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条》组团活动升级,超低门槛更多好礼

互联网
2018
10/16
10:46
分享
评论

作为运用了区块链作为底层技术的新一代内容价值平台,《五条》一向将平台与用户共享收益作为目标,并提出了“3:7”的收益分配比例。在此基础上,《五条》发布的运营活动,不仅仅是为了激励用户在《五条》上不断活跃,也是为了将《五条》产生的价值不断回馈给为平台付出了劳动的广大用户们。

如今已经进行了超过两周的《五条》组团抢红包活动,近日又迎来了重大升级,最后十天冲刺更多福利。

【为何升级?活动也“升值”】

就如一直所强调的一样,《五条》一直致力于将优质内容产生的价值与用户一同分享。在此前提下,用户的注册、参与、活跃都会对平台的价值产生影响,从而直观地影响源矿的汇率。

从折线图可以明显地观察到,自国庆前活动开始以来的近三周时间,《五条》源矿的汇率直线上升。这意味着广大用户在不断参与《五条》抢红包活动收获现金红包的同时,本身持有的源矿价值也在不断攀升,再加上每获取一次红包可以额外收获的iPhoneXS抽奖机会,可以说是一次参与,三重收获。

不过话又说回来,源矿价值的提升意味着平台能够发放给用户的福利理应可以更加丰厚了,因此在此次活动的后半段,《五条》团队决定对活动进行一次升级。

【如何升级?参与低门槛】

降低活动的参与门槛和红包的获取难度,是本次活动升级的核心。在将红包获取的门槛从邀请五人减少到邀请三人之后,在邀请行为的总收益不变的前提下,获得红包的难度却大大降低了——实际参与了活动的用户肯定能够直观的感受到,邀请三名好友就能获得红包,赚钱的速度明显更快了。

而另一方面,此次升级之后,邀请相同人数的好友能够获得的抽奖次数也有了直接的增加,获取iPhoneXS大奖的概率也直线上升了。

鉴于此次活动的持续时间只到10月25号,这次升级恐怕意味着最后的冲刺阶段已经到来了,各位红包还没有拿到手软的朋友,最后十天的冲刺机会,千万不要放过了。

【关于五条】

《五条》是以区块链作为底层技术的新一代内容价值平台。《五条》提倡让用户花最少的时间,看最有价值的内容。《五条》首创了平等、公开、透明的“发现者”筛选机制,通过运用区块链技术确保更优质的内容得到更多的曝光,倡导“点对点”阅读,塑造全民参与、携手共建的优质内容平台。

《五条》坚信一切用户在平台上的行为应有价值,一切包含知识与劳动的工作都将得到回报,长期秉持“给用户以权力”、“给时间以价值”、“给产品以温度”、“给劳动以回报”、“给社会以榜样”五条理念。同时《五条》将最大限度地运用“发现者”内容严选机制,引领信息传播模式变革,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为加强网络内容建设探索行之有效的新方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