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新锐企业Konyks发布多款智能套装,沉浸式发布会受好评

互联网
2018
10/15
16:24
分享
评论

10月9日,法国新锐科技企业Konyks在巴黎举办了沉浸式体验产品发布会,发布了多款智能设备。Konyks宣布,未来半年内旗下智能产品将入驻超过300家法国线下门店。

Konyks是一家法国新兴科技公司,尽管成立时间不长,但凭借敏锐的市场嗅觉、高效执行力以及在AI+IoT领域大刀阔斧的投入和创新,被法国科技评论界视为冉冉升起的明日之星。

Konyks特意选择在巴黎街头一间温馨的公寓内举办了本次产品发布会,并为所有智能产品完成联网配置,供来访嘉宾亲身体验。

在沉浸式的产品体验发布会中,每个受邀参加发布会的嘉宾都像在自己家中使用Konyks发布的智能家居产品。主办方甚至贴心地聘请了法国明星厨师鲁本·舍瓦到场,为出席活动的访客烹制了一桌优雅丰盛的法式大餐。

Konyks本次发布了9款互联互通的智能产品,包括智能插座、智能开关以及多款不同形态的智能灯。Konyks选择了来自中国的知名科技公司Tuya作为自己的技术合作伙伴,后者作为全球化智能平台,已经为全球大量制造企业提供成熟高效的产品智能化解决方案、高速稳定的全球云端服务,同时提供了金融级别的信息安全技术以保护用户隐私。

通过与Tuya的亲密合作,Konyks发布的智能产品实现了自动化、APP控制和语音交互三大功能。这些产品在功能和设计上符合人体工程学,使用起来也极为便利:用户可以通过Google Home、Amazon Alexa等智能音箱与产品进行语音交互,也可以用一款Konyks发布的手机APP来远程控制全部智能家电

即使是用户不在的场合,智能家电也会根据预先设定的程序自动运转,以提供温馨舒适的家居环境。

作为新锐科技企业,Konyks致力于提供差异化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确保为用户提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和简单高效的操作体验。为实现这一目标,它选择了Tuya这一成熟的技术合作伙伴,以提供安全、易用、价格亲民的智能家居产品,并尽可能教育市场,以消除用户对新生事物的疑虑。

对普通用户而言,初次安装智能设备是一件并不轻松的事情。Konyks与Tuya合作开发的智能程序可以帮助用户在几秒钟内一台智能设备的联网,无需任何技术门槛。

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技术正日益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据相关机构统计,到2020年,全球将有超过80亿台智能设备。这些智能设备遍布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搜集并处理信息,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生活体验。如何在大批智能设备厂商中脱颖而出?Konyks将以年轻无畏的雄心给出自己的解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