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发布国庆大数据:北京打卡视频总播放量近10亿

互联网
2018
10/15
15:35
分享
评论

近日,抖音首度发布“十一”大数据,数据显示,在国庆黄金周期间,抖音用户走出家门,或流连街市,或奔赴山野,在中国大陆及香港和澳门特别行政区发布了1122万个“打卡”视频,记录祖国精彩瞬间。

数据显示,国庆黄金周期间, 首都北京成为抖音最热门的城市打卡地。定位在北京的视频量接近30万条,总播放量接近10亿,比第二名的成都高出近2亿。国庆当天,抖音北京“打卡”视频播放量超2亿,是居于次位的上海播放量的2倍。而事实上,北京并非典型的抖音“网红”城市,此前数据显示,抖音上在北京“打卡”的视频播放量居于重庆、西安、成都之后。

北京的最热打卡地当属天安门广场。用户@我想一个人撑起一片天 发布的短视频以普通游客的视角记录了天安门看升旗盛况,播放量达3784万,获赞178万,用户@CCTV-12方方圆圆发布的近30年天安门广场国庆花坛造型视频播放量达1626万,获赞99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