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n主办首届中国云测试行业峰会 透露未来5G应用测试布局

互联网
2018
10/15
15:17
分享
评论

2018年10月12日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以“专注测试,赋能未来”为主题的NCTS首届中国云测试行业峰会正式开幕,作为国内首次专门针对软件测试的顶级行业峰会,NCTS是由Testin云测主办,多位谷歌、百度、腾讯、阿里、陆金所的资深测试专家,高校教授,以及国家信息中心高级工程师和测试行业联盟主席发表了主题演讲。峰会现场吸引了来自金融、电商、互联网社交等20多个领域企业的超过千人参加。

移动互联网进入2018年,各行各业已充分进行了线上化,从衣食住行到各类专业化服务都化为一个个App,它们直面用户,与今天大多数人的生活、工作已密不可分。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软件研发呈现出敏捷性的变革,测试行业也需要快速迭代,来积极应对市场的变化。如果说移动App成为了今天信息社会的基石,测试工程师则是决定基石是否牢靠的关键。

在近年来数字化改革中,移动化早已成为关键一步,如何提高用户体验的APP是最被关注的一点,在这其中测试阶段变得至关重要。

Testin云测创立于2011年,是全球领先的第三方云测试平台,从一开始的传统应用测试,包括Web、移动网页、原生移动应用、H5、公众号、小程序等,后面发展包含移动游戏VR/AR、可穿戴、人工智能、智能家居、智能驾驶、IoT物联网和工业APP等各种类型的测试服务,并从云测试开始发展成为包含应用推广、数据分析、安全加固等移动应用全生命周期综合服务平台。

Testin云测合伙人王军在题为《云测试的10个趋势》的主题演讲中指出,由于云基础设施和其它技术的进步:AI进步、工具进步和研发科技水平的进步,我们发现自动化、云测试已经占据了领导的地位,生产效率大幅度的提升。并且,人工智能正在重构云测试,众包则是测试服务市场的关键驱动力,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安全成为测试市场的新热点,5G应用测试将迎来新的机遇和挑战。Testin云测作为全球最大的第三方移动应用测试平台,首创了移动应用的自动化云测试模式,并建立了全球最大的众包测试社区,以专业化的测试质量标准为中国和全球企业提供一流的服务。近几年,Testin云测着眼于大数据基础上的人工智能,并在物联网和5G技术应用领域内积极探索,为企业客户奠定强大的应用质量基础。

来自中国测试经理联盟、中国信息中心、同济大学以及谷歌、百度、阿里、腾讯、平安科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测试架构师、测试负责人在会上齐聚一堂,共同分享了云测试产业的变革以及行业应用。

其中,Testin云测自动化团队与同行一起分享了如何使用脚本录制工具iTestinPro提高测试团队的自动化效率的案例。谷歌和百度地图测试负责人分别以《Goolge的测试进阶之路》和《下一代自动化测试——AI赋能》与参会嘉宾分享了各自的经验。

来自中国测试经理联盟主席周震漪说:“现在人的生活已经离不开手机上的各种应用和小程序了,所有应用和小程序的良好体验没有过硬的测试是不可能实现的。这次云测试大会汇聚了中国测试行业里顶尖的测试高手,是一次非常难得的分享技术和经验的机会。这不仅有利于移动互联网行业,也有利于我们看到测试行业在未来的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