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ust最新调研显示:App卸载前六日是挽回用户的黄金时间

互联网
2018
10/15
14:28
分享
评论

——Adjust揭示用户生命周期新见解:重定向用户比新用户的参与度高150%且创造收益高37%

2018年10月15日讯——全球领先的移动监测公司Adjust今日发布移动应用用户生命周期调研报告。该调研针对用户的应用卸载率和重装率展开,其结果显示在用户最后一次打开应用的六天内,移动营销人员需与其展开再互动以避免用户卸载应用。

Adjust此次采集的调研数据来自80亿次的应用安装,覆盖了各个获取类型、平台以及应用类型,以清晰地了解用户卸载和重新下载应用的时间及原因,从而解析用户旅程中的迷思。此外,研究还表明40%的用户卸载应用后,还有意愿在未来重新下载该应用。

Adjust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Paul H. Müller 表示:“如果不结合用户卸载和重装数据,移动营销者便无法追溯用户离开应用的时间,以及提升再营销活动的效率或准确评估合作伙伴的表现。此前当一个用户重新安装一款应用,都是通过一个会话、再归因或一个新的安装来判断的。对于用户旅程而言,这样的数据往往不够精准,并破坏了数据库,更可能侵蚀了营销者的预算。” 

卸载前六日,是挽回用户的黄金时间

Adjust公司的数据科学部门发现,用户一般从最后一次打开应用与卸载应用之间的时长不到六天。然而,这个比例在各个应用类型的表现存在巨大差异。从最后一次打开应用的时间计算,短则3小时,长则超过15天。娱乐及生活方式类应用被卸载的速度尤其快,用户平均的卸载时间约为最后一次打开后半天到一天。此外,电商及旅游类应用最后交互后的卸载时间则长许多,用户卸载往往发生在用户最后一次会话后的第10到11天。  

游戏的致命吸引力:拥有最高的重装率

值得营销者庆幸的是,用户卸载应用后并不代表永久流失。事实上,很大一部分用户会在12个月内再次安装这款应用。游戏、社交类以及出版物类应用的重装率堪称最高,约为40%。值得一提的是,游戏因其致命的吸引力拥有最高的重装率,这主要是因为其本身的成瘾性和游戏发行商所专注采用的再营销策略。

为什么追踪卸载和重装很重要

如果不追踪用户生命周期,就无法全面了解用户行为。因此,尽管用户流失在应用的生命周期中不可避免,但了解用户卸载的时间及原因是进行成功再营销的关键。Adjust调研数据显示,通过再营销获得的用户停留的时间更长,且参与度和带来的收益比新用户分别高出150%和37%。如果您对此次的调研报告感兴趣,请关注微信公众号AdjustGmbH或官网了解更多。   

关于Adjust

Adjust是业界领先的移动监测和防作弊服务提供商。Adjust总部位于柏林,为全球范围内的移动应用营销人员提供高质量的分析、监测和防欺诈解决方案,帮助其实现更快速、更明智的市场决策。应用营销人员可以使用 Adjust 开源SDK,分析评估用户行为、用户获取、营销投资回报率等数据。Adjust与包括Facebook、谷歌、Snapchat、Twitter、Naver、Line 和腾讯社交广告在内的主要平台保持营销合作伙伴关系。目前全球已有超过 22,000 多个应用使用 Adjust 的解决方案来提升广告效果。

Adjust是唯一一家符合欧盟隐私标准及《通用数据保护条例(GDPR)》的移动分析公司。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