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在线教育引入定制私教 DaDa(哒哒英语)“自主选师”服务将上线

互联网
2018
10/12
18:26
分享
评论

“通过互联网将欧美外教与中国儿童联系起来,这是实现在线教学的第一步。以此为基础,促进在线教育与线下面对面教学的优势进行融合,包括线上师生关系的持续改善,是DaDa(哒哒英语)一直探索和实践的任务。”近日,谈及即将上线的“自主选师”服务,在线少儿英语品牌DaDa(哒哒英语)公关负责人姚舒文表示。

亿欧智库今年二月发布《2018中国少儿在线英语教育行业研究报告》指出,国内英语外教师资经历了中教、菲教、欧美外教三波浪潮,而在线教育模式跨地域解决了全球范围内外教与学员的匹配问题,使外教教学方式获得了丰厚的成长土壤。然而,国内儿童报读线上外教课程,家长也应重点考虑教育机构对旗下外教资源的高效统筹协调能力,以及孩子与外教的匹配度,如此才能让孩子拥有更加良好的在线学习体验。

作为国内在线少儿英语教育行业“独角兽”,目前拥有数万名欧美外教和数十万名付费学员的DaDa(哒哒英语),其营造融洽师生关系的举措备受关注。公开报道显示,为解决数量庞大的师生的精准匹配问题,DaDa(哒哒英语)先从技术层面入手,自主研发出“车位算法”、“大数据+AI”学习方案拟定等机制,建立起科技感与实用性兼具的外教管理模式,并以该模式贯穿学员整个学习阶段,确保学员和外教间专属一对一教学关系的持续平稳运行。

此次推出的“自主选师”服务,则是DaDa(哒哒英语)针对大量新学员初步接触在线学习方式的实际,通过先期赋予学员和家长对外教特点的选择权,让师生间初步建立基本了解和互信,从而助力后期良好教学关系的培养和教学效果提升。来自该服务的功能界面显示,新学员正式报名后,即可就外教性别、英语发音、教学风格和上课日期四个大项做出选择。

例如,孩子偏爱男老师、想学英式发音、希望老师注重细节,则DaDa(哒哒英语)系统后台会从外教资源库中遴选出最满足要求的外教匹配给孩子,并让孩子浏览该名外教的自我介绍视频及其他个人信息。若学员对外教满意,则专属一对一师生关系确立,接下来孩子只需确定好每个教学日的具体上课时间,课程即能正式开始。

另据了解,除将上线“自主选师”服务外,DaDa(哒哒英语)还对旗下iPad客户端进行了功能焕新,包括为用户界面增加卡通化风格、将操作语言扩充至简繁体中文和英文、用打卡签到和“勋章墙”功能强化激励机制等,使孩子使用iPad上课的兴趣和效率都大大提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