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 “时光”通道 江民赤豹带您“穿越”华为HC 2018大会

互联网
2018
10/12
16:43
分享
评论

2018年10月10日-12日,“华为2018全联接大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办。江民科技作为华为战略合作伙伴受邀出席此次盛会,在华为2018开发者大赛上荣获二等奖,并于大会上展示了最新的技术成果——江民赤豹端点全息系统,为观众现场展示了全息状态下电脑如何进行“时光穿梭”。

华为全联接大会作为“世界三大开发者大会”之一,本届大会以"+智能,见未来"为主题,携手全球ICT产业领袖、行业先锋、生态伙伴、商业智囊,旨在搭建开放合作的全球共享平台,与客户伙伴共同探讨人工智能在各行业发展方向和机遇。

江民科技荣获“华为开发者大赛”二等奖

九大技术领域、百万奖金池……继 2016、2017 届华为开发者大赛之后,2018 年华为开发者大赛总决赛在上海世博馆成功举办,江民科技凭借在“终端智能安全领域的强大研发能力与技术水平”荣获华为嘉年华二等奖。

像风一样自由  随时随地开启“时光穿梭”

赤豹端点全息系统是目前全球唯一的、全面记录和恢复整个终端(操作系统和全部硬盘文件)的颠覆性安全产品。

相对于目前大多数传统安全产品采用通过特征或规则去拦截某些符合条件的恶意代码的“围栏式防御”。赤豹端点全息系统详细记录终端系统的完整运行轨迹,并根据这个全息日志抽取安全事件、分析木马文件并提取与它的相关联“文件家族”,进行预警、取证和恢复的全新安全产品。不仅可以追溯任意文件的来源、去向、行为细节、关联家族等全部过程,并且可以自由选择精确到秒级的时间节点,使整个电脑系统回退到任意时刻,(称为“时光穿梭”)。

赤豹端点全息系统让用户彻底自由和透明地使用电脑,系统从EFI/MBR层开始管理终端,先于操作系统启动,记录电脑开机后的全部轨迹,无需手工备份,即使操作系统全面崩溃、文件被全部加密,也能将终端恢复到正常状态。

针对企业用户与合作伙伴,江民还推出了“赤豹端点全息系统企业版”,安全控制中心可同时进行对客户端的全息日志进行备份、关联、聚合分析和统计展示等,供管理员直观查看。赤豹端点全息系统的安全中心也可以级联方式部署在巨型网络中,对企业网络进行分级管理和控制。

江民工作人员在现场演示中,模拟用户真实环境,在系统中进行了TB级别数据删除动作,然后破坏系统system启动文件,造成系统无法启动,再利用赤豹端点全息系统,将时间节点定位系统故障的前一秒,点击开始恢复,短短几分钟,操作系统及TB级数据完全恢复到故障前状态。

江民携手华为共建智慧安全

江民与华为是多年合作伙伴,双方基于共同的安全理念,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此前共同推出了华为SDSec解决方案,这是一个具有极高创新性与颠覆性的整体解决方案。未来,双方也将会在产品及解决方案方面形成形成更多紧密的合作,赤豹端点全息系统也是解决方案中涉及到的重要节点之一。

江民科技董事长郭昌盛表示,“新形势下的网络安全建设需要立体式的设计,从网络结构安全到端点安全和云安全,这已经成为企业网络安全建设的一大趋势。江民将以其在终端安全领域近三十年的经验、技术与华为SDSec安全架构的完美结合,形成一种新的更高效的解决方案,来迎接日益复杂的威胁与挑战,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