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量出席2018农世界创业大会,呼吁农业互联网化,未来大有可为

互联网
2018
10/12
16:41
分享
评论

当农业拥抱互联网,会产生怎样奇妙的化学反应?数百位农业CEO相聚一堂,告诉你农业互联网化,未来将大有可为!

2018年10月10日-11日,由农世界网主办的2018农世界创业大会暨产业CEO盛典在深圳隆重召开。本次大会邀请1200位中国新农业领域CEO、300+农场主参会,60位重量级嘉宾现场分享观点及思考,并获得50+主流网络媒体的关注。有量作为大会联合发起单位,更是秉承大会主题“创新、协同、共赢”,旨在大会中交流学习,且在现场被授予“最佳产业创新奖”企业荣誉。

(有量出席大会现场,并被授予联合发起单位荣誉称号)

(有量荣获2018农世界创业大会“最佳产业创新奖”荣誉称号)

此次有量携手全新的品牌库存清货社交电商平台-袋鼠大大,亮相大会现场。细数有量在社会化分销领域多年以来的成就,并带来引人入胜的S2B2C行业模式解析,有量总经理胡琛荣表示,“农产品社交电商的未来,大有可为。微信流量红利具备使用最多、时间最长、裂变最快的优势;而线下流量相较线上流量,又具备用户的天然信任,流量更精准,转化率更高的优势。有量和袋鼠大大双管齐下,智能化的工具,满足品牌商(供货商)及分销商之间多元化的业务场景。

(有量总经理胡琛荣现场发表精彩演讲)

据悉,袋鼠大大作为8月份全新上线的品牌清库存平台,将“自买省钱,分享赚钱”作为其踏入社交电商领域的宗旨。帮助品牌商解决长期以来库存积压的问题,也让更多有能力但苦于无资源的创业者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创业机会。品牌门槛不再遥远,真正将实惠带给所有的人。

(胡总向大家介绍,有量&袋鼠大大双管齐下,高效助力企业转型社交电商领域)

接下来,有量将在农特社交电商领域继续发力,深耕农产品数字、流量红利,尽全力提供商家及创业者更多进入社交电商领域的新机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