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筹大病筹款金额突破100亿 严格风控保障爱心温暖传递

互联网
2018
10/12
16:15
分享
评论

2018年10月10日,中国大病筹款事业喜迎振奋消息。

截至今年9月底,上线仅两年的个人大病求助社交筹款平台水滴筹累计筹款金额突破了100亿元,成功为80多万名经济困难的大病患者提供了免费筹款服务,汇聚了3.4亿次爱心捐赠人士指尖的温暖。

严格风控,不负爱心

“只有风控做好了,爱心人士才能信任你,才愿意给平台上的大病患者捐款,大病患者才能尽快筹到救命钱。”这句朴素的话一直在水滴筹风控工作中持续贯彻。

为了保障每一位大病患者求助筹款的权力,捍卫广大爱心人士的善心善举,以“经营信任”为宗旨的水滴筹,正在以业界最完善的风控体系、最严格的风控标准来为患者和爱心人士两端服务。

目前,水滴筹正在探索“线上材料审核+实地探访核实+医院直审通道”的多重审核机制,以加强审核力度。

据了解,在水滴筹审核过程中,筹款患者不仅需要提交全面的身份信息、收款信息、疾病情况等各类证明材料,还需公示车产、房产等家庭情况信息,否则就无法通过审核。遍布全国的15000名水滴志愿者也可以成为实地探访审核的地面队伍;水滴筹还在逐步与更多医院打通对公付款流程……水滴筹正在用一套全方位立体化的风控体系,全力保障爱心人士与筹款患者之间的信息对称,让真正需要帮助的大病家庭能够得到及时救助,不辜负每一份爱心。

不仅如此,水滴筹还有更多基于人工+AI的风控技术已经投入应用。以透明、公开、公正为使命的水滴筹,正在搭建筹款人和捐款人之间信任的桥梁。

默默奉献,提升效率

做到100亿筹款,水滴筹只用了两年的时间。

这两年时间,水滴筹从0起步,到平台单日筹款金额突破100万,再到累计筹款金额突破100亿,这是一个筹款金额加速上升的过程,也是大病患者生存希望加速上升的过程,它让中国每一个家庭都有了应对疾病的勇气和力量。

当大病不幸降临时,每一份爱心和每一次捐助对于大病家庭而言都弥足珍贵。水滴筹不仅开创了大病筹款0手续费的先河,还在每一次指尖公益的背后默默献上了平台的心意。数据显示,平台3.4亿次爱心人士的捐款,每一次水滴筹都参与其中,与爱心人士共同捐助,水滴筹平台累计捐助补贴给筹款者6000多万元第三方支付通道费。

“让发起求助更容易,要让帮扶施助更便利”,水滴筹希望用最温暖的服务帮助经济困难的大病家庭凝聚善意,提升大病筹款的效率。

华灯绽放,温暖传递

正因为有了大病筹款0手续费、业内最完善的风控体系以及“让广大中国家庭病有所医”的初心和奋斗目标,水滴筹才能收获越来越多大病患者、爱心人士的信任与认可,让社会中充满更多互帮共济的善意与温情。

如此看来,水滴筹两年100亿筹款的里程碑只是平台一个新的起点,在激发身边小善、汇聚人间温暖的道路上,水滴筹眼前有着更广的疆域、更大的世界和更高的目标。

过去两年,“有责任、有担当”的水滴筹在数亿爱心人士的心中种下了一颗爱的种子,未来这颗种子必将萌芽、开花和结果,从而更广泛地去影响整个社会,传递更多爱心和温暖,如同华灯由近及远慢慢点亮。

下一个两年,让我们拭目以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