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追求卓越品质 优化人性服务

互联网
2018
10/12
16:15
分享
评论

致力于将中西特色融合于电梯设计,专注于卓越品质的中高档电梯,着力于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售后为一体的综合性电梯公司--克莱斯电梯公司。其始于专业,兴于品牌,忠于质量,着力为顾客带来好的体验与服务。在最新召开的2018年印尼国际电梯展中,我们凭借独特的设计,创新的技术,材料的利用等精彩亮相,赢得一片好评。作为电梯公司,我们一直都是本着初心,砥砺前行,做好每一个细节,服务好每一个客户。我们本着不断创新、不断探索、锲而不舍的精神勇往直前,只为客户提供满意的、高效的服务,较之其他电梯公司,我们更是有两大的优势。

一家有着人文情怀的百年老店

克莱斯电梯起源于美国,由于采用高质量的材料,现进的科学技术,完善的管理体制,人性的售后服务……得到美国民众的一致好评,并声名海外。在中国改革开放拉开帷幕时,克莱斯就积极准备,进入中国市场。为更好的服务于国民,克莱斯成立了中美合资克莱斯电梯(中国)有限公司,此公司不仅传承原有先进技术和精良设备,而且根据本国居民需求,改进设计与技术,让其更好的服务于大众。经过几十年的发展与完善,克莱斯公司在我国较其他电梯公司有着悠久的历史,其企业文化也早已深入每个员工心中,品牌知名度更是大大提升,但面对现状,我们仍旧不骄不躁,努力做好每一个环节,为顾客提供安心放心的电梯。

对于员工,克莱斯公司更是将其当做家人,关心职工日常生活,解决外地人员住宿吃饭等问题,经常督促员工学习新的技能与知识,为其提供好的发现平台,促进其全面发展。

一家专业的、有责任心的电梯品牌

克莱斯公司面对困难,努力解决,面对事故,首当其冲,第一时间查找原因与解决。为给顾客带来更好的体验与服务,我们会定期派人进行查看与维修,查看设备是否正常,排除一切潜在危险,保证设备安全放心的使用。面对前不久其他电梯公司的电梯经常发生各种故障、给顾客带来各种问题甚至是生命危险的情况,我们不仅第一时间派人检查出售的克莱斯电梯,而且还召开紧急会议,商讨自家电梯的安全性与不足,着力提高其安全系数,不给出现事故的机会。经过行业发生的一系列事故,我们深感自己责任重大,因此总是召开会议讨论当下可能发生的电梯事故,解决潜在问题。

对于电梯,我们更具专业性,克莱斯公司目前拥有国家技术监督总局颁发的双A级制造和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书,产品覆盖十大系列,三十多个品种,并具无齿轮同步曳引机、一体式控制系统、同步、异步门机系统三大优势,保持安全、高效、节能、环保的特性,满足顾客多方面的高需求。

克莱斯,本着卓越的品质,人性的服务,成就电梯行业的发展。选电梯,就选克莱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