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享秋季舒适体验!日立中央空调为你随心而变

互联网
2018
10/12
16:14
分享
评论

时光荏苒,转眼又是一年秋冬将至。刚刚告别了酷暑的人们,还没好好享受入秋的怡人微风,转而又要面对着昼夜温差加大导致的白天室内温暖,以及晚上室内阴冷的折磨。为了用更适宜的空气温度、湿度和风感营造更加舒适的家居体验,日立家用中央空调与用户“感同身受”,以诸多技术措施矢力营造更全面的舒适体感。

把握±0.5℃的变化,舒适体感无上限

人是恒温动物,对外界温度的变化是极为敏感的,气温过高过低或者频繁的变化对人来说都是不舒服的。因此空调的控温精准很重要。控温精准是空调对室温的判断以及出风温度两方面共同作用下实现的,缺一不可。

日立家用中央空调为了更好的判断室内的气温,在气管、液管、出风口、回风口和线控器上都安装了温度传感器,全方位的测量室内温度,并且和2000级电子膨胀阀相配合,精确敏捷的调整出风的温度,合力做到室内温度波动在±0.5℃以内的精准控温。进入秋季以后昼夜温差增大,白天室温还好,晚上室内阴冷,有了日立中央空调的控温,可以完全避免由温差过大所导致的睡一觉起来发现自己感冒的情况发生。感受其他空调感受不到的,从而给你别人给不了的适宜温度。

56档随心调控,低温精准除湿有诀窍

除了温度,空气湿度也是破坏舒适环境的一个重要因素。在秋季人们在室内常常会感觉到一阵的阴冷,大多数人都将这种现象归咎于入秋后温度的降低,但殊不知这种阴冷同时也来自于过高的空气湿度,寒冷“配合”潮湿,更使人觉得难以抵御。这种情况会让人感觉憋闷、恶心、不舒服,长时间在湿度较大的环境中还会导致体内湿气过重,进而引发湿疹等疾病的发生。

现在,很多空调都有了除湿功能,但是一般空调的除湿功能在20℃左右就已经不能正常工作。而日立家用中央空调拥有着超低温除湿技术,即便室内温度低至10℃也依然可以高效除湿,轻松应对南方地区秋季多雨,从而导致室内低温潮湿的情况。配备的湿度传感器,帮助它实现56挡多挡除湿功能,还能自动调节室内湿度,让你时时刻刻身处最舒适的环境之中。避免长时间人体处在潮湿环境中,引发使皮肤瘙痒的湿疹,或者使关节疼痛难忍的风湿性关节炎等疾病。也能很好的保护家中藏书、名画等艺术品,不至于发毛长霉。

避免直吹,无风胜有风远离“空调病”

  在创造了温度与湿度的适宜环境后,日立不满足于此,它知道空调风感对人也是有一定影响的。

为了给你最好的享受,日立家用中央空调配备了人体传感器,搭配3D出风口,在你需要的时候,调整自己的风向达到微风徐来或者变温无风感的效果。也就是说,在你从相对寒冷的室外进入室内的时候,不会因为直吹的热风造成体表冷热突变,从而避免“空调病”的风险。不仅如此,在房间内无人的情况下,通过人体传感器的判断,日立中央空调还可以自动进入节能模式,在保障健康的同时实现节能,可谓一箭双雕。

总之,遍观日立营造舒适居家感受的种种举措,无一不是基于人体对于温度、湿度和风感的最真切体验,不仅带给你最舒适的健康生活,还能根据你的需要做出相应的改变。相信,你在了解了这些以后,会在以后选择空调时做出最明智的决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