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9 假想图:屏下摄像头?

手机
2018
10/12
22:2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之所以目前有很多手机采用刘海屏设计,主要是因为前置摄像头无处安放,因此不少厂商想出了滑动式、弹出式等前置摄像头的解决方案,近日有网友制作了 OPPO R19 的假想图,则采用了另外一种解决方案。

从图片来看,数码博主 @i 冰宇宙 这个所谓的 OPPO R19 四面边框极窄,并且没有刘海,位置居中的前置镜头还被隐藏在显示屏之下,这或许就是传说中的屏下摄像头设计,该博主还信誓旦旦地称这就是 OPPO R19 的真正外观设计,当然这个目前还无法证实真伪。

关于屏下摄像头技术,之前就有传闻称屏下摄像头模组技术将会由索尼半导体和三星联手打造。其中,索尼方面将负责开发屏下摄像头模组,而三星则提供单面透视 OLED 显示屏,并且基于 OLED 显示屏的屏下摄像头解决方案进展速度很快。

总之,目前关于屏下摄像头技术的信息还非常少,爆料也几乎没有,这张渲染图给人带来的疑问是这种屏下摄像头是否会影响上方屏幕的正常显示,如果这个摄像头的位置无法正常显示内容,那样的话你会喜欢这种设计吗?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OPP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月10号,OPPO发布了旗下最新款手机:OPPO K1,这是OPPO的一个全新系列产品线,主推线上,定位中低端,采用“水滴全面屏”+3D渐变工艺的高颜值设计是该机一大亮点。
手机
OPPO和vivo两家企业被视为兄弟,在日常的竞争中它们也向来坚持本分,避免伤及对方......
手机
记得昨天还是前天有人分析了这个十一黄金周的整体销量,其中有一项就是无论是销量还是销售额与去年同比都是下跌的情况。换句话说这个十一各品牌的日子都不好过,传说中的销量高峰期并没有到来。
手机
今年 6 月,OPPO 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 Find 系列旗舰—— OPPO Find X。这部手机拥有 93.8% 的超高屏占比以及别具一格的双轨潜望式摄像头设计,配合无开孔一体式机身、Super VOOC 超级闪充、3D 结构光解锁...
新零售
OPPO旗下的性价比品牌realme又推出了一款高性价比的手机realme2 Pro,只不过是在印度市场,而它在国内市场推出的产品则普遍被诟病低配高价,它就是如此对待国内的用户么?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