码隆科技新品智能货柜 首展华为全联接大会

互联网
2018
10/12
15:25
分享
评论

10月12日, “华为沃土AI开发者使能计划”在华为全联接大会期间首次正式发布。以全栈、全场景AI为依托,全力发展开发生态,华为、码隆科技、商汤科技、云从科技以及其它AI生态合作伙伴将携手打造用得起、用得好、用得放心的普惠AI生态。同时,作为华为在零售领域的重要战略伙伴,码隆科技深度参与此次华为年度盛会。

2018年10月10日-12日,以“+智能,见未来”为主题的华为全联接大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中心举行,华为与全球合作伙伴一起聚焦ICT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码隆科技作为中国人工智能科创先锋,凭借在“商品识别”与零售领域结合的杰出成就,受邀参加了本次华为全联接大会,与华为一起拥抱数字化,助力新零售。这也是码隆科技6月份成为华为新零售领域的战略合作伙伴后,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深化。

随着新零售对零售模式的变革不断加强,消费者体验的重要性越来越突出,从而推动零售企业加快了利用新技术应对变化和挑战的步伐,零售数字化、智能化的趋势更加明显。针对零售领域的新动向,华为和码隆科技共同打造了商品识别AI使能的新零售解决方案,基于华为全球领先的新ICT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协同码隆科技的ProductAI视觉应用平台,使得购物过程更加便捷,大大提升了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码隆科技副总裁在10月10日的专题演讲《商品识别AI使能的新零售解决方案》中详细阐述了双方的新零售解决方案,华为零售云平台通过部署ProductAI,可以实现自动化商品数据获取、商品模型训练及分发、实时商品识别,从而帮助零售企业为消费者提供便捷购物方式,并降低运营成本。同时,在码隆科技全球领先的商品识别技术支持下,新零售解决方案通过图像搜索、物体检测、自动标注等功能,可以为从设计、生产到消费的整个产业链条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从而让产业链变得更加高效。

在新零售时代,“人”、“货”、“场”的关系被重塑,给了人工智能无穷的可能性。码隆科技高级研发经理在10月11日的专题演讲《无人零售·打造智能新生活》中提到,零售边缘设备计算智能化支撑着无人零售的发展,但同时又产生了海量数据、网络延迟等问题,反过来又制约着无人零售的进一步发展。而码隆科技打造的“RetailAI智能货柜应用方案”,通过低成本的纯视觉商品识别技术,可以在更多场景实施更精准、更便捷、更简单的无人零售体验,最终实现万物互联,打造未来的智能新生活。

在Hall3展厅智能零售区域,码隆科技展示了新品RetailAI智能冰柜。通过码隆科技纯视觉商品识别技术,消费者扫描二维码打开冰柜,选购完商品关闭柜门即可进行结算,整个交易过程方便快捷,让进行互动体验的观众赞不绝口,获得了现场众多关注。

码隆科技同时也推出了RetailAI智能货柜应用方案,这一解决方案只需要在普通的货柜中加入相应数量的摄像头,后端连接商品识别平台,便可准确识别消费者购买的商品,然后实现自动扣款结算。相比于传统的自动贩卖机而言,智能货柜的成本低、运营易、坪效高,同时也给消费者更好的购物体验。

码隆科技秉承“以AI赋能企业,以科技激活效率”的理念,在零售领域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探索。而码隆科技与华为的强强联合,更是将华为零售云平台强大的服务能力和码隆科技先进的商品识别技术进行了完美融合,推动无人零售进入了新的时代,让零售变得更加智能、高效、安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