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官方数据:iOS 12 安装率已经达到 50%

手机
2018
10/12
22:42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本月早些时候,研究公司 Mixpanel 发布报告称,苹果最新的 iOS 12 系统的安装率已经突破了 50%。苹果周五首次公布了其移动操作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基于用户对 App Store 的访问。

苹果表示,目前已经有 50% 的设备运行 iOS 12 系统,而在过去 4 年里推出的苹果设备中,运行 iOS 12 的设备比例达到了 53%。这一为期四年的时间跨度是一个新指标,意味着苹果只计算自 2014 年 9 月以来推出的设备 ( iPhone 6 及更高版本 ) 。

截至 10 月 10 日,过去四年推出的设备中,有 7% 运行的是 iOS 10 或更早版本,而在所有的苹果设备中,这个数字为 11%。这个 4% 的差距实际上是对目前仍在使用的 iOS 设备中有多少无法升级到 iOS 11 和更新版本 ( 如 iPhone 5c 和 iPhone 5 ) 的估计。

根据苹果的统计数据,iOS 12 在发布初期的增长速度实际上比 iOS 11 要慢一些,但是截至 10 月 10 日,iOS 12 的安装率已经超过了 50%,作为对比,iOS 11 在去年 11 月 8 日才达到了这一数字。

苹果第一次发布以 4 年为时间跨度的数据报告,2014 年 9 月发布的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均可升级 iOS 12,虽然 2013 年发布的 iPhone 5s 也在 iOS 12 的支持范围内,但是 iPhone 5c 除外,如果统计过去 5 年的数据,将会降低数据的准确性。

【来源: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天,与苹果合作多年的 iPhone 电源管理芯片供应商——戴乐格半导体公司(Dialog Semiconductor)在伦敦宣布,将和苹果达成 6 亿美元的交易,包括电源管理技术专利授权、部分资产转移以及 300 名研发工程...
业界
近日,外媒曝出消息称苹果完成了一笔对欧洲芯片制造商Dialog Semiconductor的部分收购,Dialog对外宣布已经和苹果达成6亿美元的交易协议。这笔收购预计于明年上半年交割完成。
业界
据外媒最新消息,苹果最大代工厂富士康集团日前发布了九月份财报,显示营收猛增三成,这可能是苹果新手机销售的一个好消息。
业界
10月11日消息,国美拼多多官方旗舰店正式上线。页面显示,该旗舰店共上线127件商品,基本覆盖包括彩电、洗衣机、冰箱、空调等在内的大家电品类。
原创
苹果从iPhone7Plus开始设计了后置双摄像头,苹果的手机拍照性能还是受到了大家的一致赞同。然而就在iPhoneXS和iPhoneXS Max刚发布一段时间后,苹果受到了侵犯了使用多个镜头和传感器增强数码摄影图像专利...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