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迪缤钻版E7Li用“试”实说话 极限骑行川藏线力克7大挑战

互联网
2018
10/12
14:52
分享
评论

很多人印象中,挑战川藏线似乎是一项专属于汽车的高难度任务,而最近国内高端电动车领导品牌雅迪发起的“闯川藏”活动,刷新了不少人对电动车的局限印象。雅迪缤钻版E7Li凭借着卓越性能完成了川藏深度行中7大极限挑战,用“试”实说话证明实力。

挑战1:缺氧 行走世界屋脊 全程供氧不足

川藏线沿线海拔均在4000米以上,由于供氧不足,雅迪车友们在生理上和精神上都面临着巨大挑战,头痛、头胀、头晕、气喘、失眠、呕吐、乏力等症状全程随行。不过尽管身体上备受折磨,6位车友驾驶着性能可靠稳定的雅迪缤钻版E7Li,仍然坚持走完全程,保持着灿烂的微笑。

挑战2:涉水 国道冲毁严重 河水没过车轮

当车队行至巴塘至芒康的峡谷时,国道被洪水严重冲毁,有些地段要从河水中趟过去。车友们骑着雅迪缤钻版E7Li,毫不犹豫地冲了过去。虽然电池仓里进水、底部塑件也触碰到了鹅卵石,但由于电池、线缆进行了防水处理,塑件采用进口原料制造,车辆仍安然无恙、毫发无损。车友表示,雅迪电动车在水里的操控性仍然很稳,很好控制方向,遇到凹凸不平的鹅卵石,减震也很好。

挑战3:泥泞 泥坑纵横 考验轮胎抓地力

同样在巴塘至芒康路段,除了积水之外,更麻烦的是泥坑,道路泥泞不堪,有的汽车陷进了坭坑里等待救援,而雅迪电动车轮胎抓地力强,面对这样的泥泞路却游刃有余。6位车友骑着雅迪电动车在这样的道路上灵活穿梭,比汽车跑得更快。

挑战4:爬坡 山道坡度起伏 强劲性能得到验证

川藏线道路全程起起伏伏,不断地爬山、下山,汽车开起来都要格外小心,而对电动车而言,更是一场动力大考验。6位车友在骑行过程中多次挑战连续爬坡,雅迪电动车面对5°—12°的坡度,依靠自主研制的GTR电机和松下动力锂电池,能够迅速上冲,大扭矩电机优势明显,爬坡有力,让车队成员畅享极限骑行。

挑战5:刹车 连续下坡过72个发夹弯

如果说爬坡是考验动力,那么下坡则是对刹车的体检。6位车友骑着雅迪电动车从业拉山顶,一路下降到72拐半山腰,在这段近20公里的下坡路上,已拐过了五六个发夹弯,下降了近400米海拔。当车友下车检查过刹车系统后发现,没有任何异常和异响。车友自信表示,“这么稳的刹车,下72拐也不是问题”。

挑战6:低温 行走世界屋脊 全程供氧不足

海拔5130米的东达山是川藏线上海拔最高的高峰,山顶积雪常年不化,垭口的寒风刺骨,雅迪电动车遭遇了低温挑战。在气温接近0度的山顶道路上,车友们骑着雅迪电动车爬坡、竞速,动力澎湃。这得益于采用了松下动力型锂电芯,在低温环境下,电量和放电效率仍和常温一样。

挑战7:拉车 雅迪电动车成功拉走一辆SUV汽车

在波密至林芝路段,车队的一辆紧凑型SUV摄影车出现故障,雅迪车友趁机进行了一次趣味挑战——用电动车拉动SUV。结果,三辆雅迪电动车成功拉走了SUV汽车。在这样的一个斜坡上,3辆电动车拉动汽车,也从侧面看出雅迪电动车的动力强劲。

历时8天,行程2000多公里,翻过13座海拔4000米以上高山,力克7大挑战,雅迪缤钻版E7Li此行战果累累,不仅带来了超越摩托车级品质的极限骑行体验,也让更多人看到了更高端电动车雅迪的无限潜能和广阔未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