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加冕!海信洗衣机一举斩获三项行业大奖!

互联网
2018
10/12
14:51
分享
评论

10月11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与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化和产业发展部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的“洗尽千华 护你衣生”2018中国洗衣机·干衣机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新国贸饭店隆重举行。海信等行业知名品牌、行业专家、零售企业共同就洗衣机行业的发展现状、消费需求特点、科技创新方向等热点话题进行了探讨,并颁发了行业奖项。

科技领先,心系用户,实至名归,荣耀加冕

在此次峰会上,海信洗衣机荣获“2018年度中国洗衣机行业健康典范品牌”荣誉奖项。

海信洗衣机暖男X9荣获“2018年度中国洗衣机行业智能洗烘产品”奖。

线上产品暖男A8荣获“2018年度中国洗衣机线上用户推荐洗烘产品”奖。

海信洗衣机暖男系列从上市以来一直就是荣誉加身,好评如潮。早在2018年的上海AWE展会,海信暖男洗烘一体机凭借民选票数第一的成绩斩获被誉为“全球智慧生活领域奥斯卡”的艾普兰金口碑奖,这是AWE官方、用户和市场对海信洗衣机的信赖和认可。海信洗衣机能够在此次评测中脱颖而出,是海信洗衣机坚持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以解决用户痛点为根本,以原创科技创新为用户打造高品质洗护生活理念的最好证明,也是海信洗衣机围绕品质生活正式开启高端战略,全面升级产品结构,引领行业升级的有力践行!

突破行业壁垒,以原创科技打造高端精品

海信洗衣机暖男X9的荣誉可谓实至名归。暖男X9突破了洗衣机行业技术的壁垒,由行业普遍的1400转/分提升到了1600转/分,创造出超级跑车才有的马力重量比。而搭配了跑车减震结构设计之后,暖男X9洗衣机实现了超高速运转时的绝佳平衡,能够让每一位用户感受更高脱水率,更高洁净比,更高烘干效率的美好体验!

海信自主研发的Dry-Max烘干系统,拥有智能烘干技术,精确控温,衣服烘干后,程序自动停止,不仅能够降低能耗,还能更大幅降低对衣物的损害。另外,暖男X9的60分钟快洗烘、5分钟快速暖衣、空气洗、银离子杀菌等强大功能,不仅能够快速去除异味,更能强效杀菌,衣干即停、随烘随穿,真正为用户实现了“多、快、好、省”的完美洗护体验!

海信洗衣机暖男A8,拥有8公斤洗涤容量,4.5公斤烘干容量,能够满足平时三口之家的洗涤需求。其一键暖衣功能,更可针对小件衣物,冬天宝宝的衣物,进行10分钟快速暖衣,给宝宝无微不至的关心和呵护。其独特的空气洗功能,能够快速除味杀菌,去除衣物上的烟酒味、火锅味等,给您的衣物带来清新自然的享受。除此之外,海信洗衣机暖男A8同样拥有强大的60分钟洗烘功能,为您实现1小时快洗烘的完美家庭洗护体验。

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海信洗衣机暖男X9和暖男A8在本次中国洗衣机高端论坛上大放异彩,凭借领先的行业科技、人性化的功能创新赢得主办方、行业伙伴、零售商朋友的一致肯定和好评。海信洗衣机,以人的根本需求为中心打造精品。在未来的发展中,海信洗衣机将一如既往,继续保持科技创新的强大动力,坚持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生活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