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长971公里亮屏17小时 荣耀畅玩8C成功挑战七环不间断导航

互联网
2018
10/12
14:16
分享
评论

荣耀畅玩8C日前正式发布,作为一款主打超长续航的手机,荣耀畅玩8C内置4000毫安时超大电量电池,能够带来两天一充的超长续航表现。为了能够让消费者更直观的感受到荣耀畅玩8C的超强续航能力,荣耀畅玩8C进行了北京七环不间断导航的续航挑战。

通过发布会给出的数据我们可以看到,荣耀畅玩8C在与iPhone X和红米Note5的续航挑战中最终胜出。用时17小时17分钟完成了北京七环的不间断亮屏导航挑战。不过荣耀畅玩8C的行程并未结束,在完成七环导航挑战后,荣耀畅玩8C继续导航,最终取得了19小时42分钟的连续导航时间。

对于普通手机来说,正常使用情况下也难以避免一天一充的窘境,更何况还要进行19小时以上的亮屏导航,七环挑战非常直接的展示了荣耀畅玩8C的超长续航能力。

荣耀畅玩8C之所以能够实现19小时以上的连续亮屏导航,也源自手机在续航方面进行的诸多升级。首先手机搭载了4000毫安时超大电量电池,也是目前手机行业中为数不多搭载4000毫安时电池的手机,大电量的电池将会为手机的续航提供必要的硬件基础。

此外,荣耀畅玩8C内置了智慧节电系统,手机会自行根据用户的使用情况进行节电操作,以导航为例,手机将会根据导航所需要的环境,调整到最省电的状态,从而延长手机的导航时间。

除了导航以外,荣耀畅玩8C在其他使用体验上也表现出了超强的续航表现。据荣耀官方的数据显示,荣耀畅玩8C能够实现12.5小时的在线视频播放,11.1小时的大型游戏,50小时本地音乐播放以及50小时的连续通话时间,实现真正的两天一充长续航。

在大电量的电池以及系统层面的优化外,荣耀畅玩8C的超长续航表现也与其内置的芯片有关。荣耀畅玩8C首发骁龙632芯片,该芯片采用4个大核+4个小核的结构,再配合4GB超大内存,达到了性能与功耗的平衡。

荣耀畅玩8C实现了性能与续航的平衡,再加上其蓝黑渐变的超高颜值以及婴儿肌肤般的舒适手感,实现了千元机体验的全面提升。

现在,荣耀畅玩8C正式发布,手机售价1099元,千元的价格即可获得超长的待机能力、出众的性能以及靓丽的颜值,可谓是相当划算。在预售期参与定金预售的用户,即可获得价值49元荣耀耳机,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据悉,凡是参与预约以及最终购买荣耀畅玩8C的用户,即可获得抗饿联盟大礼包,买手机送零食,让你有得玩还有的吃。抗饿联盟大礼包活动从10月12日一直持续到10月23日,如果你近期有购机计划,不妨考虑一下荣耀畅玩8C这款手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