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格天地亮相南京国际智慧农业博览会,荣获智慧农业创业企业奖

互联网
2018
10/12
14:12
分享
评论

8月31日,第三届南京国际智慧农业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北京佳格天地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加了此次展会,并荣获智慧农业创业企业奖。

本届展会以“智慧农业 改变生活”为主题,分为现代农业科技成果展示交流区、农业电商展区、国际展区、综合展区、宁商精准扶贫电商展区、智慧农业主题展区、中粮展区、都市农业展区、农业信息化展区、农业物联网展区等10大板块进行展示。

展会同期举办了第三届南京国际智慧农业博览会开幕式暨智慧农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佳格天地荣获“智慧农业创新企业”奖项。

论坛期间,佳格天地全国市场总监张雪峰向在场的参会人员作主题为“AI赋能驱动数据农业升级”的演讲。

张雪峰向参会人员介绍了佳格天地拥有多源的卫星遥感数据,并且是全国首家采用深度学习技术从卫星图像上获取农业信息的大数据公司。

同时,张雪峰还向参会人员介绍了佳格天地将AI应用于养殖业的最新成果。佳格天地采用视频监控与深度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可以检测生猪的运动轨迹、运动量以及猪间平均间距。

佳格天地希望通过空间数据将农业相关的地块信息、作物信息和气象信息等结合起来,减少农业生产中的风险,促进中国农业的高效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