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环科技,开启企业智能化转型

互联网
2018
10/12
13:49
分享
评论

当前,人工智能浪潮席卷各行各业,不同领域的企业纷纷加快了数字化转型的步伐。星环科技作为全球领先的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基础平台供应商,致力于打造通用型人工智能平台产品,不断进行易用性优化,降低人工智能门槛,让更多企业的可以拥抱人工智能。

2015年甚至更早的时候,就有众多企业借助星环大数据平台进行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的实践。金融是数据技术应用最完善的行业,星环科技最早就是和银行、证券、保险等领域的客户展开了广泛的人工智能尝试。星环人工智能平台Sophon可对金融业的客户数据、交易数据进行异常检测和识别分析,推进从数字金融到智慧金融的升级,以此实现智能的风险控制,还能够部署客户流失预警、贷款违约预测、精准营销等系统。

以某银行客户的精准营销系统为例,以星环人工智能平台Sophon为基础,结合传统精准营销策略,在海量数据中重新训练模型。新的精准推荐系统包括对公推荐,零售推荐,获客推荐等子系统。理财产品推荐上线以来,产品推荐成功率比专家经验排序模型最高提升10倍。模型上线之前,手机银行理财产品推荐的点击率在10%左右,个性化推荐投入使用之后点击率在13%,提升了30%。新的获客推荐引擎,相比传统盲发模式,发送原38%的短信即可覆盖80%的客户。交叉对比显示,零售客户响应率提升600%。

对于大多数传统行业的企业,要通过自己的力量从无到有打造人工智能平台的代价是巨大的,需要有技术实力强大的大数据团队和AI团队作为基础。而Sophon则大大降低了企业应用人工智能的门槛,它连接了大数据平台和人工智能平台,业务人员可轻松完成数据导入、数据探索、数据预处理、特征工程、模型训练、性能验证、模型部署等一系列流程,并通过自动建模和内置的行业模板,轻松构建AI模型,最终将AI模型嵌入现有应用,提升业务价值。当企业从繁杂的事务执行中解放出来,就可以把更宝贵的精力集中在战略规划中。

在某风电厂,风机的维护费用占据总的运营费用20-25%,降低1%的故障率可以为一个风场增加年利润40万美元。星环科技运用人工智能技术为风机厂建设了风机健康诊断模型,模型准确率为96.7%,为风机厂节省了大量的人力成本。除风机厂外,设备状态监测已经被广泛的应用在了众多领域,如地铁、机场、石油等行业。

作为大数据技术产品化发展的领导者,星环科技在数据与业务云端化的浪潮下,借助在大数据技术上已经积累的经验优势,积极拓展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可能性,并促进多方面技术的融合。Sophon将作为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三个领域相互融合的代表性产品,重新定义企业处理、应用、开发人工智能应用的方式,并改变人工智能产品的使用和未来演进形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