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租代买,享换机实现手机年年换新

互联网
2018
10/12
13:47
分享
评论

近年来,手机消费领域也在悄悄发生着变化,据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公布的数据显示,2016年国内手机市场出货量为5.6亿部。业界预测未来几年,中国每年更新的手机数量可能会达到4亿至5亿部。而iPhone的平均迭代周期为15个月,安卓手机的平均迭代周期仅为12个月。在手机数量大规模上升的同时,价格也在逐年攀升,购买最新最尖端的手机“尝鲜”也更加受到时下年轻人的追捧。“想换新,换不起”也成为各位手机“玩家”的一大痛点。

享换机的出现让消费者在“年年换新”成为可能。享换机是国内3C数码产品信用租赁平台,提供租赁、维修、换机一站式用机服务。无需任何首付,用户即可 “先享后付”,只为使用付费。租约期满后,可以自主选择归还旧机换新款、续约或者买断。

具体操作为,用户通过芝麻信用评估后,可以免押金租手机,租约期间“先享后付”,只需为使用付费,不再为残值买单。租约期满后,用户可以自主选择换新机续租、不换机续租或者买断,同时设有不同租期,灵活的租 赁方式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各种需求,真正做到让消费者“只为使用付费”。

以上市不久的iPhone XS Max为例,每台新iPhone XS Max售价12799元,一般信用卡分期都是有额外手续费的,个别在做活动,可以免手续费,但依然有高昂的首付款。而享换机平台显示,新iPhone XS Max的租金是488元/月,全年租赁共5856元,这其中还包含了维修和售后等多重保障服务。

手机作为消耗品,“一年”正是每台手机的寿命,超过这个时间,手机价值将大幅缩水。因此,信用租赁是一个值得尝试的方式。

从满街的共享单车到各个商场的共享充电宝,新的消费模式已经全方位的进入了衣食住行的各个方面,影响着每个人的消费习惯。在这一点上,享换机的业务模式显然已经走在了行业前列,除了上述“先享后付”的手机信用租赁业务,更是着力于用户体验,推出了上门维修、话费套餐、流量服务、数据备份等多项实用的增值服务,彻底将“为硬件买单”转化为“为服务买单”,满足用户一站式手机租赁服务的“懒人需求”。

在信用安全方面,享换机背靠芝麻信用、蚂蚁花呗等蚂蚁金服核心产品,通过对用户的信用评估来进一步降低风险,并给予高信用用户押金减免福利;同时借助支付宝与淘宝租赁的入口引流,目前享换机可提供iPhone、三星、iPad、华为、vivo、OPPO、MOTO等多品牌机型的租赁服务,全方位满足用户需求,降低信用风险。

未来,享换机还将为用户提供更多的优质服务,让过去用户不甚乐意付出高昂成本换手机的行为,变成低成本高频次的“合约”换机,让用户的习惯从购买手机转变为购买使用权,真正实现“只为使用付费”,免除用户在手机价格、使用周期等问题的顾虑,能够随心所欲,“年年换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