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达M1-F2414新品发布,千元电竞诚意满满,双十一你准备好了吗

互联网
2018
10/12
13:44
分享
评论

一款优秀的电竞游戏显示器,分辨率高低并不是第一位,最重要的是刷新率。尤其是在FPS游戏中,高刷新率可以让玩家拥有更加流畅、连贯的画面体验,占据先机。不过144Hz刷新率的显示器一直都很贵,动辄近2000元的售价,让玩又不舍得入手。近日盟达推出了一款千元级电竞游戏显示器-盟达M1-F2414,支持144Hz以及HDR10,价格居然不足1000元!

盟达M1-F2414,从型号名称F2414中可以看出,这款产品为24英寸、144Hz。作为一款主打电竞游戏的产品,盟达M1-F2414电竞显示器外观设计异常硬朗,清晰的线条刻画以及红色刻线装饰,极富活力。底座中央贴心的设计有开孔,可用于各种线材通过,方便打理。采用升降、90度旋转支架,轻松满足不同身高玩家的使用需求。这种设计在千元级产品中很是少见,诚意满满。

144Hz刷新率可以让玩家拥有更加流畅、连贯的视觉体验,即使在快速转身、移动准星的急速运动下,也不会出现拖影、模糊等现象。一旦你用过144Hz显示器之后,就再也回不去了。这也是为何绝大多数职业玩家都会选择144Hz显示器的原因,也是这款产品的最大卖点。

响应速度方面,得益于采用了TN面板,盟达M1-F2414电竞显示器可以做到1ms,进一步减少拖影及运动模糊,游戏体验更加出色。分辨率为标准的1920*1080.,99%sRGB也足以满足用户日常使用需求。

除了屏幕素质过硬之外,盟达M1-F2414电竞显示器还支持AMD FrssSync技术,可以让显示器与GPU的画面刷新保持同步,让玩家在游戏中拥有更加流畅的视觉体验。电竞游戏显示器,HDR10自然不能少。通过开启HDR,可以大幅提高动态范围图像,加深色彩的层次与对比,亮部与暗部得到更清晰的展现,提升玩家整体游戏观感。

接口方面,盟达M1-F2414电竞显示器异常厚道,HDMI、DP应有尽有,并支持USB充电以及音频拓展。

最重要的还是他的价格,目前京东千元左右的售价,在同等性能的产品中一骑绝尘,罕有敌手,作为一款千元级电竞游戏显示器,具备如此出色的素质,还能把价格控制的如此优秀,着实让人心动。双十一即将到来,还在因为144Hz游戏显示器太贵而不舍得出手?买它就对了!

以下放上几张实拍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