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新业务布局 国美联手居然之家签署战略合作

互联网
2018
10/12
13:41
分享
评论

10月10日,河南国美、居然之家战略合作会议在居然之家河南分公司成功举办。国美零售河南大区总经理黄辉、国美零售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常金营、国美零售河南大区连锁开发部总监任奇峰,与居然之家集团副总裁兼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张健及各副总经理共同出席本次活动。在本次会议上,国美与居然之家达成战略协议,并签订《战略合作意向书》。双方将在居然之家河南优质门店打造国美成套家电体验馆,借助对方资源优势,相互引流、相互赋能,并开展高效的互动营销,快速推动双方业务的发展。

去年,国美提出“家·生活”战略,以“家”为核心重点打造家电、家装、家居、家服务、家金融五大板块,并从单一电器零售商逐步转变为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与服务商,本次与居然之家成功签约《战略合作意向书》,既体现了国美发展“家·生活”新业务的决心,也完善了居然之家家电板块的不足,双方在愿景和目标上的一致性,促成了本次的战略合作关系。

国美零售河南大区总经理黄辉表示,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者需要的不在是单一的产品,而是成套化的空间解决方案。从全球行业来看,欧洲、美国的优秀家电卖场中,都是家居与家电进行结合展示与销售,所以“家居家电一体化”将是未来家电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这与国美“家·生活”战略不谋而合。

居然之家集团副总裁兼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张健也表示居然之家将给予国美大力的支持,通过双向激励、门店布展、地推等方式为销售提供引流。非常符合国美“家·生活”的战略布局,国美入驻居然之家也是居然之家的最佳选择,居然之家与国美强强联合,必然能快速打开市场,实现共赢。

居然之家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张健表示,居然之家已在河南分别覆盖郑州、洛阳、信阳、新乡、许昌、开封、平顶山,焦作八大地市18家门店,未来还有三个地市8家门店开业,

拥有优质的产品及完善的经销商体系。与国美既有共同区域的门店融合,又有国美空白区域的开拓,国美作为国内第一家电连锁渠道,有绝对的店面优势与推广能力,预计在年内将完成部分门店成套家电体验馆的建设。

此次国美与居然之家的合作,是国美发展新业务的一个缩影。据了解,国美在今年下半年新增“柜电一体”、“暖通/中央空调”、“家装/橱柜”、“厨空间”等全新服务举措,为消费者提供与家相关的整体解决方案。新业务服务的拓展,一方面体现了国美正从“商品思维”转变为“用户思维”,另一方面也表明了国美“家·生活”战略正在进一步细化落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