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ingData强大顾问团亮相,横跨政商与资本界

互联网
2018
10/12
11:23
分享
评论

作为国内大数据行业的领军企业,TalkingData近年来成长迅速,这不仅归功于企业实力的不断积累以及对发展路径的不断探索,也得益于幕后神秘智囊团的长期加持。在9月举办的T11 2018暨TalkingData数据智能峰会上,除了多个战略、产品及行业合作的重磅发布外,TalkingData还首次介绍了董事顾问团的四位重要成员。

T11 2018大会上揭秘的四位神秘顾问分别为:原麦肯锡亚洲区资深董事Gordon Orr(欧高敦)、前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资讯科技总监杨德斌、风险投资家Eric Rosenblum以及红杉中国专家合伙人车品觉。这几位横跨商界、政界与资本界的领袖人物,为TalkingData在战略制定、产品规划以及人才梯队打造等方面都提供了重要帮助。

图:Gordon Orr先生

原麦肯锡亚洲区资深董事Gordon Orr先生已在中国生活了二十多年,目前是联想、Swire Pacific、BPL、英中贸易协会的非执行董事以及美团的独立非执行董事,还任包括TalkingData在内的多家亚洲领先企业的顾问,提供集战略、运营、领导力、技术为一体的咨询服务。他曾一手搭建起麦肯锡在中国的业务,并先后领导麦肯锡大中华区与麦肯锡亚洲咨询业务多年。Gordon Orr先生毕业于哈佛大学商学院,曾获“贝克学者”荣誉。

图:杨德斌先生

杨德斌先生曾任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在推动和发展香港的数字经济、智慧城市、科技创新、信息安全等方面贡献良多。杨德斌先生于1987年从硅谷起步,1995年回到香港,曾先后任职于多家高科技公司、跨国企业及私募基金,并担任多个组织机构的董事及顾问,在软硬件研发、投资创业、企业发展、科技园区管理等领域也拥有丰富经验。

图:Eric Rosenblum先生

Eric Rosenblum先生在中美两国拥有超过25年的职业经验,目前是一名风险投资家,任职于Tsingyuan Ventures,专注于投资中美两国的前沿技术。在此之前,Eric在Palantir负责多个主要产品线的产品管理,还曾作为战略总监与产品管理总监在Google任职五年。他曾创立了多家初创公司,包括已被平安保险集团收购的Smartpay。Eric Rosenblum先生以优异成绩毕业于哈佛大学,并在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学院获得MBA学位。

图:车品觉先生

红杉中国专家合伙人车品觉先生拥有十余年丰富的数据实战经验,曾任阿里巴巴副总裁与阿里巴巴数据委员会会长,还曾先后在汇丰银行、香港电讯盈科、微软、eBay等多家跨国公司任职。他在实践中形成了独特的数据化思考方式,对未来趋势有独到见解,著有《决战大数据》及《数据的本质》两本畅销书。2017年,车品觉先生被国家信息中心选为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大数据企业家。

除Gordon Orr先生因时间原因未能到场外,Eric Rosenblum先生、车品觉先生与杨德斌先生均亲自亮相T11 2018暨TalkingData数据智能峰会。车品觉先生带来了题为“认知 • 未来”的主题分享,Eric Rosenblum先生与杨德斌先生则参与了“数创未来”智慧城市峰会的圆桌讨论,针对“数据安全与智慧城市”主题分享了各自的真知灼见。

未来,顾问团也将持续助力TalkingData的探索和发展,尤其是在人工智能、数联网、物联网、智慧城市等前沿领域上,基于国际化视野、深度行业洞察、丰富实践经验提供专业建议,并为TalkingData在出海、投资、行业合作等方面搭建桥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