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App开发,APICloud CTO邹达受聘为“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专家”

互联网
2018
10/12
11:21
分享
评论

十八大后,我国人工智能政策的不断落地,技术应用商业化进程加快,信息化水平大幅度提升,促使互联网用户数量跃居世界第一,人工智能的飞速发展,让我们的生活时刻在发生改变。

近日,“2018世界互联网工业大会”于青岛成功召开。本次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程院联合指导,青岛市政府主办。全球近十个国家和地区、国内20多个省、市约300位互联网和制造业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家出席会议。APICloud联合创始人兼CTO邹达应邀出席此次盛会发表演讲。

会议期间“智能专家委员会聘任仪式”备受瞩目。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受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的行业指导和监督管理,以深度推进中国制造2025为目标,进一步落实对中国特色的智能产品装备、智能单元、智能车间、智能工厂、智能物流、工业互联网、智能营销、智能服务、智能制造体系等行业的探索实践。期许结合行业多位专家的建言良策,共同为建设制造强国而奋斗!会上,APICloud联合创始人邹达被聘任“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专家”。

(左起第三位为APICloud联合创始人兼CTO邹达)

APICloud在智能行业的贡献有目共睹。作为中国领先的企业互联网化生态平台,累计创建生成的应用超过95万个,APICloud平台上已聚合600余款开放SDK模块Store,注册用户也已突破70万,以生态之力为开发者提供全面技术服务,帮助企业快速实现移动互联网布局,并逐步成长为国内最为完善的应用开发者生态平台。

APICloud在智能制造业、通信工业领域涉足已久,先后为诸多企业实现移动信息化战略,作为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的受聘单位,将进一步通过自身的技术创新与生态服务,帮助企业快速实现移动互联网布局,推动产品信息化变革与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