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联合口碑成立本地生活服务公司,王磊任总裁

业界
2018
10/12
11:20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3

10月12日讯,日前阿里正式宣布饿了么与口碑合并,二者将成立本地生活服务公司,阿里巴巴集团合伙人王磊将出任该公司总裁,向阿里巴巴集团CEO兼董事局主席张勇汇报,同时兼任饿了么CEO。

对此,张勇在内部信中表示,此前这两大业务围绕餐饮,分别聚焦在外卖、到店两个主要场景,目前二者一起在675个城市服务350万商家,合并后将共同在本地生活服务平台上发力,这也是阿里对大消费领域布局的重要里程碑。

资料显示,2018年,阿里以95亿美元全资收购饿了么,更早前,口碑从蚂蚁金服调整至阿里巴巴集团,正式进入阿里巴巴新零售生态体系。据阿里方面介绍,此次合并意味着以两者为代表的本地生活事业群将成为阿里新的“突击板块”。

新成立的阿里本地生活服务公司,上游将面向从一线到六线城市“衣食住行”领域的商家市场,下游面对的则是消费者。张勇在内部信中同时表示,阿里本地生活服务公司的目标也绝不仅仅是做大餐饮市场,它将承担更大的使命——重新定义城市生活,让生活更美好、更便利。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阿里 饿了么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