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云发布会启幕在即:云以致用,智造未来

互联网
2018
10/12
10:49
分享
评论

10月17日,中国平安集团题为“云以致用 智造未来”的2018平安云发布会即将在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正式启幕。五年时间,从服务集团内部的潜心探索到全面辐射金融、医疗、智慧城市、房产、汽车五大生态圈的扎实突破。平安云,用极致态度精心打磨产品服务的每一个细节,一手紧抓大数据、AI、区块链等国际前沿技术,一手玩转场景、服务、用户体验等市场需求,迅速收获了业绩与口碑的双赢。站在转型升级的风口,平安云推出这一全行业翘首以待的发布会,重磅业界权威、惊喜神秘嘉宾、IDC白皮书联合发布、各领域合作品牌的轮番登台……当科技以润物无声的方式渗透我们的生活,平安云又将如何用一场发布会呈现其服务各行各业的宏伟蓝图?

平安云,一场有备而来的“诞生”

“得云者得天下”,作为AI、区块链及大数据发展的根基,平安云的诞生既是时代发展的必需,也是平安集团审时度势打造的两大战略之一。在平安集团30年金融场景积淀的基础上,承载着平安集团自身业务系统保障和数据安全双重“重任”的平安云,基于平安集团构建的金融、医疗、智慧城市、房产、汽车五大生态圈,自主研发并延伸出基础设施(IaaS)、通用平台(PaaS)以及软件应用(SaaS)的全套服务,走出一条从对内服务到对外赋能的发展之路。

规模大应用广,技术到业务全覆盖

相比市场上同类服务,平安云首先在“安全合规”方面做到了极致,先后通过了ISO 27001、ISO 20000、ISO 27018、ISO22301、C-STAR、可信云、等级保护等九项国内外权威云认证,率先迈入最高安全级别认证云服务商行列。获得CSA云安全能力最高级别认证CS-CMMI5,成为国内仅4家通过该项认证的云服务商之一。在“稳定可靠”方面,平安云拥有多地多中心节点的最高金融安全级别数据中心,拥有15万家合作企业,在国内市场上享有极高的认可度。

五年笃定前行,奖项认可纷至沓来

秉承着“安全、可靠、专业”价值主张的平安云,目前已经积累起超过500家企业客户,服务领域遍布5大生态圈。2016年,平安云先后获得“2015年度十大优秀云计算案例”凌云奖,“TopDigital互联网服务组-云服务板块”唯一金奖——TopDigital创新奖金奖。2017年,平安云荣登互联网周刊“2017金融云服务提供商”榜首,并于同年底亮相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重磅发布智慧城市云布局,推出平安智慧城市云解决方案,打造“智慧、智理、智效”的全新城市生活。不久前,平安云首度入围国际知名IT咨询公司Forrester中国全栈公有云Wave报告,被评为“最具潜力的颠覆者和革新者”。

厚积薄发,令人拭目以待的华丽绽放

一路高歌猛进的平安云将在此次发布会上经历一番多维度的解剖型、全景式深入呈现。平安集团副首席执行官兼集团首席运营官兼集团首席信息执行官兼平安科技董事长陈心颖,平安科技首席执行官陈立明,平安科技首席技术官兼平安科技总架构师方国伟,平安科技首席产品官兼平安云事业部总经理兼平安科技总经理助理区海鹰将亲临发布会现场从不同维度出发,层层揭开有关平安云的多重“机密”。集团内外各大生态圈客户也将针对不同领域的产品体验现身说法,传达最真实的用户体验。

而作为本次发布会的压轴亮点——一个在全球范围内享有盛名的神秘嘉宾,其进驻中国的首站合作也将在平安云发布会的现场正式揭晓;同时,一家国际权威机构也将在大会上公开发布云相关白皮书,一场发布会高潮迭起,两大“悬念”即将揭晓,经历五年暴风成长的平安云还将带给行业与客户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10月17日,深圳春茧体育馆,平安云在这里,期待与你共同见证终将被记录在行业史上的精彩一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