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TV大数据揭秘:十一宅家陪父母看《娘道》成标配

互联网
2018
10/12
09:48
分享
评论

刚过去的十一假期,你是出游还是宅家呢?相比出去旅游人挤人,堵在高速堵在景点,宅家成了许多小伙伴的惬意之选。据《2018年国庆长假微信数据报告》显示,国庆长假期间,全国有2100万用户日步数少于100,其中80、90后占56%,荣封“百步青年”,可见,选择假期宅家的人是越来越多了。

那些假期宅家的小伙伴,都在做什么呢?根据暴风TV用户数据显示,十一假期期间,暴风AI电视的播放量增加了33.6%,看来宅家一族对电视爱得非常深沉呢。十一假期也是各类电视节目扎堆的时期,这个假期你宅家了吗,都看了哪些电影、综艺,又或者是陪着家人追了哪部电视剧呢?

暴风TV相关数据显示,十一小长假期间,暴风TV播放量最高的是年代剧《娘道》,该剧讲述了民国初年,大户人家隆家瑛娘和她五个孩子的故事,伟大的母亲形象打动了许多用户,引起了广泛共鸣,家庭类题材也适合阖家观看,陪着父母追《娘道》,成为假期观剧首选。其次,《粉红猪小妹》(小猪佩奇)也创造了播放量新高,看来,在家陪娃也是很多父母的假期必备项目。

此外,十一假期最受暴风TV用户欢迎的电视剧,除了刚提到的《娘道》,还有由陈伟霆、马思纯主演的警匪剧《橙红年代》,以及钟汉良主演的言情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这三部电视剧强势霸屏,成为了宅家小伙伴首选的观看剧目。可见除了动人的家庭剧、“百步青年”们也钟爱刺激的偶像警匪剧和唯美的爱情剧。

在电影方面,家庭类喜剧片《快把我哥带走》,风格欢乐逗趣又不失温情,受到大批观众青睐,成了国庆最受暴风TV用户欢迎的电影。十一长假,和家人一起看这部剧,也是非常温馨有爱了。

在如今这个全民爱健身的时代,运动类节目《小苹果广场舞》、《瑜伽初级教程瘦到你尖叫》也是十一假期打开率较高的内容,看来咱暴风TV广大用户宅着也不忘运动健身,这种健康宅的方式值得大家学习呀!

虽然说,近几年来许多人花了更多时间在手机、平板上,但不可否认的是,电视在生活中的作用依然无法取代,比如大屏电视看视频更爽,比如一家人在一起看电视这种欢乐的场景,不仅可以增强家人之间的沟通,也是家庭欢聚的好方式。

而且随着智能电视的普及,电视的功能变得更加多样,以暴风AI电视为例,不仅可以看电视,还能玩游戏、购物、查询百科、做早教等,还可以通过语音控制,不用遥控器,老人小孩都会用,这样的智能电视,谁能不爱呢?

所以说,有了电视的陪伴,分分钟宅出新高度!假期宅家乐趣更多,看经典电影、追综艺、集体开黑......适合老人、小孩、年轻人等不同群体的海量节目内容,满足你不同的需求。答应我,假期不要出去人挤人了,在家健康宅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