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发力生鲜市场,苏宁拼购日背后的“上山下海”

电商
2018
10/11
17:37
首席新闻官
分享
评论

经过十一长假的洗礼,很多人家中的日常用品已经枯竭,需要开始新一轮的采购。为此,苏宁拼购于10月10日这天,推出了“正品拼购日”活动。

之所以叫“正品拼购日”是为了突出苏宁拼购的品牌心智——正品,与市面上其他拼购品牌拉开差距。自从“乐拼购”升级成“苏宁拼购”以来,用正品心智杀入市场,取得了不俗成绩,得到消费者认可。

本次的双十拼购日订单量比88拼购日增长了824.36%,新买家增长了1008.24%,短短两个月之内实现跨越式增长,凸显出拼购市场的火爆和苏宁拼购的品牌价值。

为何苏宁拼购能交出如此惊艳的成绩单?

据苏宁拼购工作人员介绍,这次的双十拼购日有三大亮点:

为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消费者量身定制拼购商品

拼购业中流传着一句话是说:拼购的成功是满足了“五环外”低层次消费者的需求,是一种消费降级行为。而苏宁拼购则认为,任何商品并不是价格低就品质低,喜爱物美价廉的商品是消费者的天性,不是拼购所决定的,商品质量出现问题,还是要多从企业自身去寻找根源。只要商品质量没问题,“五环内”消费者一样会喜爱拼购。

通过先前的“88拼购日”数据显示,成单量最多的地区依次是沈阳、成都和西安,为苏宁拼购进军一线市场增添了信心。

于是在双十“正品拼购日”中,苏宁拼购为北京消费者挑选了最“蛮横”的美食:澳洲儿童牛排、精选肥牛卷、牛肉丸等商品;为上海消费者挑选了最“鲜美”的美食:阳澄湖大闸蟹、阿根廷红虾、三文鱼、东海带鱼等;为广州消费者挑选了最“清火”的美食:泰国耶青、平和蜜柚、新西兰奇异果等;为南京消费者挑选了最“安心”的美食:鲜鸡蛋、金龙鱼大米、韭菜鸡蛋水饺。

这些因地制宜的选品,获得了当地消费者的喜爱,数据显示,北上广南四座城市双十一天共计拼出30多万单。

直产直销的蜜柚深受消费者喜爱

9月21日,苏宁拼购工作人员前往我国的蜜柚之乡福建漳州平和县,深入蜜柚生产第一线,实地考察了蜜柚相关种植、运输流程。苏宁拼购与当地种植大户达成了直采直销的协议,省去中间商,卖家多赚钱,消费者享实惠。

截至当天24时,苏宁拼购柚子单品共计拼出40万只,蝉联拼购日销量第一单品。

生鲜发力,舟山海鲜走进千家万户

结束福建平和蜜柚之旅不久,苏宁拼购工作人员又马不停蹄前往浙江舟山,在当地最大的海鲜产品生产基地进行考察。与当地捕捞大户达成了“鱼鲜直通车”协议,与蜜柚一样,舟山所有出产的海鲜将直接送入苏宁仓库,通过拼购平台,送到全国家庭的餐桌上。

据悉,双十拼购首次推出了产自舟山的梭子蟹、带鱼、鲳鱼,小试牛刀,销量破1万单,让我们看到了海鲜拼购市场的巨大潜力。

在即将到来的双十一全民嘉年华中,苏宁拼购还将有更大的动作,据说,会有上万种“8块8包邮”的产品回馈消费者,可以持续关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