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易购亮相中博会 一举斩获凤鸣双奖

互联网
2018
10/11
17:04
分享
评论

10月10日,以“中国品质、中国品牌、普惠全球”为主题第十五届中博会跨境电商展暨领袖峰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环球易购受邀出席,携旗下全球分销平台Chinabrands环球华品与进口电商平台五洲会精彩亮相,并实力斩获了“2018凤鸣奖中国跨境电商杰出平台奖”和“2018凤鸣奖中国跨境电商领军人物奖”两项大奖,这也是环球易购连续第三年获得凤鸣奖的认可。

中博会是目前亚太地区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中小企业国际盛会。本届中博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并邀请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担任主宾方,助力我国中小企业拓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展览面积15万平方米,吸引了来自海内外39个国家的超3000家企业参展。

环球易购在此次中博会上带来了跨境电商进出口业务,现场打造了“全球买、全球卖”的场景,吸引了海内外品牌与客户的驻足与交流。

在进口业务上,五洲会携法国ERIC FAVRE等知名品牌亮相。作为倡导有机健康生活的进口平台,五洲会积累了大量优质海外供应商资源,重点合作运营的国际品牌多达100多个,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快捷、高品质、值得信赖的国外正品购物体验。

同时参展的全球分销平台环球华品,为国内外跨境电商卖家提供包括精准货源、跨境仓储、海外物流、售后支持等服务在内的完整供应链体系解决方案,连接众多优质品牌供应商、分销卖家及遍布全球的销售网络,现场吸引了大量参展客户前来咨询与合作,助力中国品牌出海。

展会期间,权威奖项“中国跨境电商凤鸣奖”的颁发已经成为了中博会的一大亮点。为表彰中国跨境电商行业的优秀企业和个人,通过树典型、立先进,促进中国外贸企业转型升级,推动中国跨境电商健康快速发展,广东亚太电子商务研究院和凤凰广州颁发了“2018年凤鸣奖”,该奖项由评奖委员依据“商业模式、创新能力、行业影响、企业影响”等多项评价标准,经过初步筛选、专家评选、综合评定、公示等环节的严格评选,最终评选出获奖名单。

继2016年获得“凤鸣奖中国跨境电商最具影响力企业”、2017年获得”凤鸣奖电商自主平台创新大奖“,在本届中博会上,环球易购凭借公司自营网站的行业影响力,再次获得”2018凤鸣奖中国跨境电商杰出平台奖”;公司创始人徐佳东也因为个人在跨境电商行业的突出贡献,被评为“2018凤鸣奖中国跨境电商领军人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