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式视听体验,网易智造带来极致声乐享受

互联网
2018
10/11
16:56
分享
评论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人们的生活兴趣也呈现多元化态势,听觉体验在其中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而音箱作为播放载体,因其适用于室内、户外等多样化场景以及能够带来的良好氛围,成为音频发烧友的生活必需品。

对于很多人来说,音箱为生活带来的改变体现在方方面面。譬如,在家中,音箱扩大了声音传播的范围,增加了家人之间的共享,真实地还原了现场,带来沉浸式的家庭视听体验;在车里和户外,音箱可以克服发动噪音,播放出清澈细腻的音乐,营造放松、沉浸式的音乐氛围,让乘驾和旅行过程乐趣加倍。

而这几年蓝牙音箱的出现,以其便携、高音质的优点成为音响产品中的“当家花旦”。其中,网易严选旗下的3C电子品牌——网易智造推出的双子星蓝牙音箱,以独特的高科技声学专利技术、沉浸感更强的交响音质,成为当下音箱市场上的热门产品。

HIFI音质,沉浸体验

双子星蓝牙音箱延续了网易智造一贯的高品质,不同于其它蓝牙音箱单薄干涩的音效,双子星蓝牙音箱凭借三大声学专利技术,带来HIFI级别的高保真音质,实现3D环绕立体声效;突破性升级的喇叭,能够呈现高音清晰通透、中音圆润饱满、低音澎湃有力的音效,完整还原声音和音乐的魅力。

另一个特别之处是,网易智造双子星蓝牙音箱是独立可拆合的,采用双重可拆分箱体,单飞、组合都能发挥超强实力。组合在一起是专业级交响设备,还原演奏现场,带来全景式沉浸感,仿佛身临其境;单个使用是便携音乐盒,满足用户随时随地享受高品质音乐的需求。

极致便携,持久续航

蓝牙音箱的一大特点就是便携。网易智造的双子星蓝牙音箱也摒弃了传统音箱体积巨大的设计,采用声电一体化的外观设计,小巧且轻便。6cm*7.6cm*6cm的超迷你体积,使它灵活适用于多种场景,诸如派对、郊游、沙龙等。除此之外,网易智造双子星蓝牙音箱的18000毫安高能电池,能够实现10小时连续不间断播放,超长的续航能力,大大满足了用户长时间的聆听需求。

音箱作为声音和音乐的载体,放大了影像和旋律为生活所带来的美好,让人们在琐碎的生活里依旧拥有提炼幸福的能力,这与网易智造“质敬生活”的理念相契合。双子星蓝牙音箱就是这一概念下的产品,它为品质生活而生,覆盖个人、家庭等多种需求,还原生活的本质美,也为更多人的生活品质提升提供了高性价比的优质选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