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金秋给财商充充电 就听苏宁金融《财富思享会》

互联网
2018
10/11
16:24
分享
评论

十月注定是个不平凡的季节,既有全民狂欢的国庆长假、降准的利好、喜提锦鲤的传奇,也有假日综合症、补缴税款的忐忑以及萧瑟的秋风。如果你在这个十月,欢喜之余也有焦虑,消费的同时也想赚钱,意图破中求立,给财商充电,不防听一听苏宁金融有声读物《财富思享会》。本期《财富思享会》的主题是“十月围城,消费与投资的破与立”, 将从10月12日10:00起在苏宁金融APP、苏宁金融官方微信、蜻蜓FM、喜马拉雅FM、优酷等多平台同步上线。

图片1.png

当引擎在咆哮,肾上腺素飙升,道路在你的前方,方向盘在你的手中……豪车、美女、硬汉,冒险,每一位热血男儿都有一个速度与激情的梦想,都有一段赛程要去征服。在十月这个传统汽车热销季,你买车了吗?号称史上最严的国六标准即将实施,而市面上的新车却大都是国五的。面对这种尴尬的局面,我们是买呢,还是等呢?在《财富思享汇》新一期节目《开启速度与激情,国六标准让你再等等?》中,苏宁金融个贷事业部总经理刘锋跟大家聊聊国六标准的实施跟我们普通人买车的关系。而苏宁金融完善的汽车金融服务,能让普通消费者进一步降低买车、养车的成本。

“90后”代表着年轻、时尚、活力,当你还停留在这种观念时,就已经“Out”了。如今的90后养生比70后、80后还积极,而且他们已经和60后一样,开始“暗搓搓”地筹谋起养老事宜了。90后离退休还有三四十年,现在考虑养老是不是太早了?在新一期节目《你还在养生?90后已经开始养老了》中,苏宁金融理财事业部市场策略研究员冯亦建给大家算了一笔账,假设90后60岁退休,要想保障退休后的基本生活,从30岁起开始存钱,90后至少需要存够310万。要想保证以后优雅地老去,就不得不依靠养老目标基金这样的杠杆。目前苏宁金融旗下基金平台正式接入工银瑞信养老目标基金,可以为广大用户提供一站式养老投资服务。

买车和养老说到底都是要花钱的事情,要保障生活水平,趁着还年轻,想办法开源赚钱,为自己“加薪”才是正道。在新一期节目《如何用指数基金来实现给自己“加薪”?》中,申万菱信基金指数与创新投资部美女基金经理龚丽丽,和大家聊一聊指数基金在个人投资理财中的应用。她介绍,指数基金具有低费率、运作管理透明和分散化等优势,不但具备良好的中长期投资价值,还是优秀的投资管理工具。目前在苏宁金融基金平台热销的申万菱信沪深300价值指数基金,选择沪深300指数中低估值、高分红的100只股票构成组合,其中大金融板块占比比较高,在金融板块向好时,该指数表现往往不错,被称为“反弹急先锋”。相较于沪深300指数而言,沪深300价值指数的估值水平更低,分红率更高,成分股ROE更高且稳定。因此,申万菱信沪深300价值指数基金是一个经过验证的有效投资工具,投资者可以适当关注。

消费与投资,花钱与赚钱,与“围城”的哲学理念如出一辙,从来就是包含着“破”与“立”的矛盾对立统一关系。本期《财富思享会》的三档节目,从关系到每个普通人的购车、养老、投资等角度切入,号召大家要理性消费、学会赚钱,掌握好“破”与“立”的关系,在提升财商的基础上,达到提高生活品质的最终目标。

“用知识发现财富”,用声音打动大众。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10月12日苏宁金融新一期的《财富思享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