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信号良好 国美小美路由蓄势待发

互联网
2018
10/11
16:23
分享
评论

生活中你是否遭遇过类似情形:“吃鸡”进行到白热化,网络突然卡顿,自己不幸成为猪一样的队友;《延禧攻略》剧情跌宕起伏,网络却一直加载,一家人心急如焚又无可奈何;在微信上哄生气的女朋友,突然断网,女朋友因为你没有及时回复更加生气。

由此可见,好的网速,搭配一个给力的路由器,就显得极其重要。目前,由国美智能自主研发的国美小美路由惊艳问世,TA不仅信号强劲、运行稳定,而且传输速度快、造型百变,是您居家生活的必备之选。

造型百变,让生活不再单调

国美小美路由风格简约、通体白色。TA摆脱了单调的主流造型,能够搭配各种装饰风格,让生活充满情趣。小美路由在设计上可谓匠心独运,在保证美观的同时,还暗藏了较强的功能性,其采用的4根外置高增益全向天线,可以有效抵抗各种干扰,让信号增益达到最大值;并且,在构造上该天线支持从正向0到180度转动,这是国美智能独家专利设计,其百变造型可以自由摆放,适合多种家庭场景。

软硬件并驾齐驱 信号强畅想极速体验

在使用wifi的过程中,大家最关心的是信号强弱以及上网速度。国美小美路由针对信号问题,从硬件及软件层面进行全面优化。

硬件方面,拥有新一代高性能处理器的国美小美路由,功耗更低、散热更好,处理速度更快,系统稳定性更强,为用户打造了良好的上网环境。内置的独立信号放大器不仅可以降低干扰,提升wifi信号的覆盖范围,还能在信号较弱的时候进行自动调节,让用户即使隔着墙也能感受到飞一般的上网体验。

软件方面,国美小美路由采用Beamforming+波束成型技术,该技术能将360度无方向信号变为定向发射,相当于路由器和接收设备进行点对点传输,有效地提高了传输效率以及设备连接的稳定性,以此大大降低了用户使用中出现掉线的概率。国美小美路由搭载的AC2.0 MU-MIMO多设备收发技术,能够让每一个上网设备都享受到最大带宽。在传统路由器的使用中,所有的接入设备会共享带宽,设备越多,其分享到的带宽就越低,而小美路由会照顾到每个接入的设备,所有设备都享有最大带宽,多设备同时上网,网速依旧很快,无论是边看综艺边看剧,还是有家庭聚会,都不会影响网速。与此同时,小美路由还能够自动切换各种定制模式,来应对各种场景,满足用户不同需求。

双频智能切换 懂你的路由给你最快的网速

许多用户不了解路由器的频率有什么区别,认为只要能连接上网就可以,甚至在使用需要手动切换频率的路由时,都从来没有调节过。现在路由器的频率多是2.4G+5G的,2.4G穿墙效果好,适合远距离使用,5G比较快,但是穿墙能力弱,适合近距离使用。国美小美路由采用多频合一技术,5G优先。根据用户所在位置的信号强弱,自动为用户切换速度更快的信号频段,这有效地避免了繁琐操作的同时,保证了用户能够随时体验最佳上网速度。

智能连接 乐享便利生活

对于新手来说,拿到路由器,设置起来比较麻烦。国美小美路由只需3步,便能轻松完成配置,若要更换路由器,小美路由还支持一键从旧路由导入宽带账号和密码,避免了用户翻箱倒柜寻找账号密码的麻烦。

国美小美路由不仅在使用前为用户提供了便利,在使用中更是带来了多功能的便捷体验。只需通过国美智能APP,便可实现远程控制、管理家中智能设备、一键加速等功能。最有趣的功能是“家长控制”功能,该功能非常实用,用户可以设置某个设备的禁止联网时间,自定义日期以及自定义具体的起止时间等,以此来限定孩子的上网时间,让孩子在娱乐的同时不耽误学习。

如今,随着时代的发展,家中的智能设备越来越多,国美小美路由不仅能够确保信号强,网速快,还能够支持多台设备接入网络,承担起未来智能家居核心中枢的职责。作为承载小美路由研发、生产的国美智能,不仅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智能产品,更为用户打造全方位的“智慧生活解决方案”。目前,国美智能通过物联网及大数据技术,搭建起国美智能云平台,建立了国美自有物联协议,实现跨品牌设备的联动,还原智慧生活场景,满足用户对智慧家庭生活的想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