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有科技获北京中科铭创生态技术研究中心支持开启数据零售之路

互联网
2018
10/11
16:23
分享
评论

深圳应有科技有限公司获北京中科铭创生态技术研究中心支持,为应有产品形态添加大数据元素,将通过智能大数据分析重构新零售,开启数据+物流+零售的新型产品形态,赋能企业新零售之路。

2016年云栖大会上,马云首次提及“五新”的概念并提出“新零售”将成为未来零售走向。同年12月份,中科铭创团队成立并于17年1月份成立北京中科铭创生态技术研究中心,专攻大数据方向。

据了解,中心坐落于被称为中国互联网硅谷的中关村,近两年来一直专注于大数据方向的研究,依托云计算的分布式处理、分布式数据库、云存储和/或虚拟化技术对海量数据的挖掘,对数据进行统计、比对、解析得出客观结果,为企业提供可视化分析、预测性分析、数据质量和数据管理等多样化的大数据分析服务。

当前,人类社会快速数据化,深圳应有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新零售”工具层研究,希望利用大数据分析帮助企业拓展新零售应用。

一方面,全球使用互联网的人数突破70亿,50亿设备接入网络,拥有的数据量达到40ZB,其中90%为近两年产生的数据,而大数据应用的规模将突破5000亿美元。

另一方面,大数据应用向纵深发展,覆盖行业逐步扩展到政府、金融、安全、教育等众多领域。同时,计算模式也在快速变化,IOT边缘计算机、AI、云计算将逐渐成为计算模式中时代内容。

从技术趋势、开发与维护、数据与业务的关系三个维度说明,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将走向深度融合,容器编排系统、大数据分析和深度学习能够融合在一起,大数据从技术上而言迈入3.0阶段。在3.0阶段,大数据技术基本上普及化,深圳应有科技有限公司通过与中心的合作,将利用中心深度大数据分析技术,从多个维度赋能企业。

大数据的发展也离不开生态建设,利用自定义图存储格式和集群化存储,实现了传统数据库 无法提供的低延时多层关系查询,在社交网络、公安、金融领域都有巨大应用潜力。未来,深圳应有科技有限公司将利用大数据分析技术拓展应有产品形态,用于快速查找数据间的关联关系,并提供强大的算法分析能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