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eryOne市场网络生态创世开启,「每个」App 今日正式上线

互联网
2018
10/11
15:44
分享
评论

摘要:

互联网公司该如何激活社交网络价值,打破寡头垄断,与用户永久分享收益?

今日,iVeryOne市场网络启动阶段正式拉开序幕,项目的首个应用「每个」App 1.0版也同步上线。iVeryOne致力于构建一个践行“合作经济”的市场网络,让用户之间通过网络协作创造价值、分享收益,激活社交网络的价值。自2018年3月发布首个测试版本以来,「每个」App经历了十余次的版本迭代,目前注册用户数已达90万人。

共建市场网络生态

在「每个」APP中,用户可以发布付费或免费的图文、语音课程、电子书等资源,并自由进行定价。在这样一个内容过载的时代,如何把这些不同种类、满足不同需求的内容和服务传递到合适的消费者的手中呢?「每个」APP选依托于托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和信任,使用社交流量更有效地进行内容、商品和服务的对接。让用户之间在平台中互相结识,在日常的互动、分享中建立起可信赖的关系,这将把社交网络进行的重塑,构建出可以促进价值流转的市场网络。

“市场网络”一词源于硅谷,iVeryOne把这个概念带入中国,并结合本土的实际的情况进行落地。在「每个」APP中,用户可以根据人脉关系和兴趣爱好,逐渐形成种类繁多的的社群。每个用户都可以在其中扮演自己最擅长的角色:段子手,人脉达人或是咨询专家,使用平台工具和场景进行专业化的协作。用户在互信的关系中售卖商品和服务,发送语音、视频的建议,签订电子合同,并自动履行酬劳的支付,一个通过社交关系实现大规模经济协作的“市场网络”就此诞生。

与用户共享收益

iVeryOne不仅是一个应用,它是一个包括「每个」APP、中心化数据生态链IVOChain、以及未来将要加入的去中心化应用(DApp)所共同组成的市场网络生态。那么,如何保证有足够的用户能加入iVeryOne生态,贡献出自己的资源、时间和注意力呢?区块链技术,就是解决方案的重要一环。

利用区块链公开可信、数据无法篡改的特性,用户的资源贡献和各项数据都将被明确、清晰地记录并保存,从而可以根据贡献的资源享有相应的权利和收益。iVeryOne生态结合了“合作经济”的思想和区块链技术,让用户从产品单纯的“使用者”变成“参与者”与“获利者”,与生态公允地分享收益。所有参与生态建设的用户将根据各自的贡献,获得相应IVO通证奖励,所有IVO持有者,将共同拥有iVeryOne市场网络生态中的权利和权益,并永久享有生态的收益分红。

在透明公开的环境中,通过公允的参与和分配机制,用户将与iVeryOne一起共同创造价值,共同分享收益,实现生态内完整的经济循环。

捍卫用户数据权益

如今,一些互联网公司侵犯用户隐私、威胁用户的权益和安全的情况频频发生,但难以根治。其根本原因是,互联网巨头已经逐渐垄断了市场和数据,而用户作为真正的价值创造者却成为了被剥削的对象。iVeryOne希望与用户一起,结合技术的突破,改变这样不平等的现状。为此,iVeryOne聚集了专业的团队进行去中心化数据生态链“IVOchain”以及分布式存储系统“IVOCloud”的开发。

当前主流的区块链都是基于单一线性块链构建的一维数据结构,其系统的分布式特性和算力共识算法导致这种结构的区块链普遍存在交易性能上的问题。数据生态链IVOChain从链的本体入手,设计了全新的基础结构——“分形链”。

这种全新的链技术可以让区块链全可以同时承载更多交易,而分形链无法预测的演化过程,也可以作为一种全新的共识基础。分形不仅能描述复杂的曲线,还能表述空间的结构,提供了更为灵活的数据检索能力。

未来,iVeryOne去中心化的存储节点将替代中心化的服务器集群,打破互联网的数据孤岛。用户将享有自己数据的一切权益,并能够使用自己的数据创造新的价值,真正成为自己数据的主人。

能够使用区块链这种先进技术演化出的市场网络结合合作经济的模式,iVeryOne正如它的项目名称一样,是为每一个个体而生。当合作经济思想牵手市场网络,iVeryOne将与用户一同构建一个价值互联网的时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