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派投影机“上门取件”维修新政策 贴心上线

互联网
2018
10/11
15:08
分享
评论

中国上海,2018年10月11日——近日,优派(ViewSonic)推出了投影机系列的“上门取件”维修新政策。有需求的用户拨打400电话报修,即有物流上门取件,免去用户之前维修时需自行携带投影机至维修站的麻烦。目前,此类上门取件的维修服务并不多见,这也是优派专门为广大投影机用户所开办的更为贴心的售后服务。为了能够第一时间提货成功,用户需提供完好投影机包装,从而极大地提高物流和用户的交接效率且方便运输。优派投影机“上门取件”维修政策已于10月1日起正式试运行,且城市辐射范围将继续扩展。目前,优派在北上广、天津、成都、武汉、厦门等29个省份提供上门服务,具体试运行城市列表详见文末。

具体维修流程详见下图:

曾经的电子产品的销售仅仅是传统的买卖,然而随着便民服务的不断完善和人们对服务认知的深化,用户的消费模式和习惯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传统的服务模式渐渐无法跟上时代的脚步,因而电商的服务方式也要随着潮流不断推陈出新。此次的“上门取件”维修新政策,是优派与时俱进、贴心关注用户售后体验感的直观表达方式。在接收机器后,由优派负责将投影机送至专业维修站,完修后再贴心送回。“上门取件”的服务免去优派用户等待修机和花费在路程上的时间,给用户以专业、便利的售后体验。

试运行城市列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