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焕新打印方案,为企业带来非凡商用体验

互联网
2018
10/11
14:58
分享
评论

如何有效提升办公效率并为公司节省成本,已成为现今企业主、行政采购人员需要考虑的重要问题。企业规模和行业领域不同,预算、场地及文印需求量自然也不同,因此如何选购“适用”的办公用品,是个相当复杂的事情。

作为技术创新企业,爱普生最新推出了三款商用打印机,包括墨仓式黑白打印机M1108、墨仓式黑白无线打印机M1128,以及墨仓式黑白一体机M2148。这三款打印机为不同类型企业及行业用户提供了更高效的创新解决方案。新产品不仅拥有爱普生墨仓式打印机低耗能、小体积、环保、易操作、高性价比的传统优势,还针对不同用户需求进行了大幅升级,为政府、企业、个人用户更新打印设备提供了更为优质的选择。

墨仓式黑白打印机M1108/M1128:节省低耗易维护,办公效率更出色

中小企业在采购打印设备时,会面临资金以及后续设备保养与维护所带来的压力。爱普生墨仓式 M1108/M1128这两款黑白打印机的推出可以轻松解决这些问题。

墨仓式黑白打印机M1108/墨仓式黑白无线打印机M1128(以下简称: M1108/M1128)与前一代产品相比,采用了白+黑的外观时尚外观配色,整体设计更加紧凑小巧。打印过程中,非接触式的打印方式,减少了机器部件的损耗及老化,其低成本、低能耗、低碳排的特性,大大降低了使用及维护成本。同时,M1108/M1128搭配了爱普生先进的智能灌墨系统,无需挤压自动灌墨,墨水灌满后自动停止,轻松加墨不脏手;底部双纸轮的设计,也让其搓纸能力更强,即便更换也仅需三秒;其后部组件也可拆卸,方便排除卡纸故障,无需雇佣专人专门进行维护。

此外,M1108/M1128此次采用U型进纸方式,底部纸盒容量增加到150页,更加尊重现代企业用户对打印机的使用习惯。另外,支持多种类型纸张,最大长度达1200mm;内置升级的可视化墨仓,让窗口更加整洁易观,可随时监测耗材余量。

M1128还支持手机/iPad打印和无线直连功能,终端连接数量高达8个,无线打印更加便捷。

墨仓式黑白一体机M2148 :智能打印,引领便捷办公体新验

与墨仓式黑白打印机M1108/M1128同步推出的墨仓式黑白一体机M2148(以下简称:M2148),其在外观上也采用流行的黑白配色,整机设计小巧紧凑,同样配备大容量智能灌墨系统。

由于政府、大企业及医疗等垂直行业,不仅要求办公效率高,对打印品质和使用体验也有着更高的要求。M2148增加了彩色LCD操作显示屏,极大提升了打印机操作的便捷性;同时出于对打印涉密文件的需求考虑,M2148采用了S型纸路设计,出纸面朝下,在保证有序整齐的出纸同时,更保护文件私密性。

在输出速度方面,M2148使用爱普生独有的Precisioncore打印头,打印速度更快,首页输出时间仅需6秒。在功能上面,标配自动双面打印功能,更加节省纸张。另外,M2148还配备后部单页进纸器,当用户需要打印特种纸张时,也可以轻松实现。

在打印效果方面,采用智能墨滴变换技术,使字迹边缘更锐利。除此之外,M2148使用商用黑色颜料墨水,防水速干不晕染,持久不褪色,保证重要文件长久保存。

从最初的购买、使用,到设备后期的维护与保养,以上三款爱普生墨仓式黑白打印机新品都让用户省钱省力更省心。一直以来,爱普生秉持着“省、小、精”的核心理念,致力于提供满足商业用户多元需求的打印机产品,协助各类企业提升效率及市场竞争力。未来,爱普生将持续针对更多办公场景和文印需求,量身打造更经济、环保、高效的产品,为追求速率及打印品质的办公人士提供更加优质的打印解决方案。

注:本文中系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