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发布苹果手机安全提示

手机
2018
10/10
22:18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支付宝官方微博今日(10.10)凌晨发布关于苹果手机的安全提示,称检测到部分苹果用户 ID 被盗,由此带来 ID 绑定支付工具遭到资金损失。支付宝已经多次联系苹果公司并推动其尽快定位被盗原因,提升安全防范水平,并彻底解决用户权益损失的问题。苹果公司回复已经在积极解决,支付宝建议苹果用户调低免密支付额度以最大限度保护资产安全。

根据媒体报道,近日,全国各地的苹果手机用户频频投诉自己的苹果 ID 被盗号,绑定的相应支付平台被用于扣款,最高损失已达上万元,而苹果中国公司对被盗刷用户提出的退款申诉却表示无法操作。支付宝称,在苹果公司没有完全解决这个问题之前,无论你的 Apple ID 绑定了哪种支付方式(包括支付宝、微信支付或者信用卡)都可能出现资金损失风险。在确保方便的前提下,可以选择调低苹果支付的免密支付额度以最大限度保护账户资金安全。

支付宝用户可以单独给 Apple ID 设置免密支付限额,进入支付宝 App,点击【我的】-【设置】-【支付设置】-【免密支付 / 自动扣款】-【App Store,Apple Music & iCloud】-【安全月限额】设定符合自己安全预期的月度限额。

苹果方面目前暂未对此做出明确的用户提示。如果担心自己的支付账户会出现异常,也可以选择暂时关闭 Apple ID 相关的免密支付 / 自动扣款项目。

【来源: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苹果因为自己在iTunes商店中将宣传短片算作剧集内容打包出售,存在欺骗购买整季内容的嫌疑,而在加州联邦法院遭遇了用户集体诉讼。
业界
现在,苹果做出了一个新的决定,从美国官网正式下架30针接口的最后一个配件,而它就是“闪电转30针转换器”,而目前苹果中国还在销售,而很快也将下架。
手机
据外媒报道,花旗集团旗下的花旗研究(Citi Research)在周一发布的研报中称,手机配件价格的下滑,将推动苹果股价的上涨。
证券
苹果的 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 带来大量的新功能和创新,虽然苹果吹捧这两款机型为迄今为止最先进的 iPhone,但是毫无疑问的是,尺寸较大的 6.5 英寸 Max 版本是最受关注的。
新零售
自从 2016 年在圣贝纳迪诺枪击事件开始,苹果与 FBI 的 iPhone 破解之争就一直受到各界关注。据《福布斯》的爆料,FBI 在最近的一项调查中首次强迫犯罪嫌疑人使用 Face ID 来解锁 iPhone。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