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教育行业正值红利期 DaDa(哒哒英语)再推“自主选师”升级焕新功能

互联网
2018
10/10
18:16
分享
评论

金融去杠杆的大背景下,很多行业都面临着资本寒冬。但在线教育却一枝独秀,不断吸引着大批投资机构融入。2018年十一长假过后,多家在线教育机构宣布获得融资。据不完全统计,近24小时内,先后有六家在线教育机构宣布获得总计近3亿元投资。

不仅是十一期间,事实上,进入2018年,在线教育便吸引了众多投资机构的关注,进入行业红利期。据桃李资本发布的《2018上半年教育行业融资并购报告》显示,截至5月20日,今年上半年在线教育领域已完成融资182起,披露金额的融资总额已达152.73亿元,两项数据均远超去年同期的水平。

对于行业火爆的原因,有业内人士表示,技术改变教育行业的时机已经到了,现在很多公司收入涨的非常快。从教育本身来看,从线下到线上迁移的过程也越来越迅速,整个行业都处在红利期。

以在线教育行业独角兽企业DaDa(哒哒英语)来说,自2015年起,DaDa(哒哒英语)便不断获得资本的青睐,先后获A轮融资、数亿元B轮融资、数亿元B+轮融资。2018年1月,DaDa(哒哒英语)获得全球著名对冲基金老虎环球基金与国内教育巨头好未来共同投资的1亿美元C轮融资。

2018年5月,DaDa(哒哒英语)正式宣布品牌升级,并与知名教育集团好未来达成战略合作,在技术方面共同发展。目前,DaDa(哒哒英语)已经拥有业内领先的在线表情教室及沉浸式互动直播课堂技术,这两项技术均以AI、大数据为依托,使在线课堂产生的学员学习情绪、动作等被电子设备所感知,量化后而形成教学反馈,为老师、家长和教育机构三方提供一个真实有效的教学信息汇总参考。

作为一家以“用科技创新赋予孩子国际竞争力”为使命的在线教育企业,DaDa(哒哒英语)持续以用户体验为角度进行技术升级和功能焕新。近日,DaDa(哒哒英语)正式面向新学员上线“自主选师”贴心功能,该功能可以由学员自主选择喜欢的外教,使孩子真正“定制”自己的专属外教。

比如,新学员可以从“外教性别”、“英式/美式发音”、“每周上课日期”、“老师教学特色”等四个自主选项中定制自己的专属外教。同时,学员还可以通过观看外教的自我介绍视频,进一步选择外教的具体上课时间等。

事实上,DaDa(哒哒英语)始终坚持专属一对一教学模式,每一位在DaDa(哒哒英语)学习的孩子都会通过DaDa(哒哒英语)自主研发的车位算法匹配到一名专属外教,并由该外教负责所有的主修课程。本次全新推出的“自主选师”功能,正是DaDa(哒哒英语)发展中尤为关键的一步,也是DaDa(哒哒英语)所倡导的专属化教育的又一成功实践。

另据了解,DaDa(哒哒英语) iPad端也迎来功能升级与焕新,新增打卡、多语言设置、勋章墙等功能和全新界面,完善移动课堂的教学激励制度的同时,提升视听体验,进一步增强家长端、学生端、教师端的三端交流与互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