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iPad各种消息集中曝光 或在10月份发布

手机
2018
10/10
11:24
TechWeb
分享
评论

之前有很多消息指向苹果将会在10月份举办发布会,发布上次没有公布的iPad系列产品和其他的硬件更新,但现在苹果依然没有公布正式的邀请函和信息,按照往常的情况如果苹果真打算在本月中旬发布,那么最近这两天应该就会有动作。如果没有动作很有可能会推迟到本月下旬或者更晚。

虽然发布会日期迟迟不决定,但产品的传闻却越来越多。根据最新的消息,新款iPad Pro有WiFi版本和移动网络(蜂窝)版本,根据系统固件发现,WiFi网络版本型号有四款分别是 iPad8,1、iPad8,2、iPad8,5和iPad8.6,移动网络则是iPad8,1、iPad8,4、iPad8,7和iPad8,8,这意味着有两种尺寸。此前消息称有10英寸和12.9英寸,正好符合传闻。

另外,据悉这款新iPad Pro会配备新款Apple Pencil手写笔,新的手写笔可以通过距离传感器与iPad配对,不用再像以前那样匹配了。

目前已知的消息,这次新iPad会取消Home按键和指纹识别功能,应该会加入Face ID功能来代替。支持USB-C接口,可以与MacBook配件更好的适配。

【来源: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新iPa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30日上午消息,据中国台湾地区媒体报道,有消息指出,苹果将在10月份中旬另外举办一场发布会,发布一些硬体产品,其中很有可能就包括新iPad Pro。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