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厂遇到麻烦,OPPO十一期间销量同比暴跌30%

手机
2018
10/10
09:47
科技数码前沿
分享
评论

记得昨天还是前天有人分析了这个十一黄金周的整体销量,其中有一项就是无论是销量还是销售额与去年同比都是下跌的情况。换句话说这个十一各品牌的日子都不好过,传说中的销量高峰期并没有到来。

就在昨天业内人士确认:这个十一黄金周期间OPPO的销量同比去年十一暴跌30%,同时评论到这似乎掉的有点夸张。此消息一出网友的评价却很好玩。

@三定江南周宣佩:定价有点膨胀了,超出了大厂目标客户的消费能力。

@理想新闻:部分型号价格要上天啊

@松江一散人:一点不夸张,消费回归理性,消费者网络参与度增加,有了甄别能力后,很多手机厂家存活的就更不容易了!

@张东篱:对,就像曾经的PC市场一样,品牌众多,DIYer满街跑,消费者经过足够的洗礼,缴足了学费之后,把PC整的门清,再想忽悠就难了。某大厂曾经靠信息不对称、遍街的店铺和促销员的话术赚的盆满钵满,现在就是要还的时候了。

从网友的回复中大家认为出现这种情况是非常正常的,其中原因有两个:

第一,就是机型价格虚高

OPPO现在当家在售的机型为R17系列与Find X系列,这两款机型的价格真的不低。其中R17系列的起步价都达高到3100元以上,而Find X的起步价就更不用提了。这也是多年来网上对于OPPO的一贯印象,不过在线下这种认知还是非常少的。

第二,消费者越来越理性

这可能是最大的原因,有位网友还拿当年PC时代的戴尔做对比。现在的消费者确实越来越理性,信息不对称的朝代即将一去不复返,所有的消费者都有了网上线下对比甄别的能力,通过层层对比之后自然知道如何花更少的钱买到更好的机型。

这一现象好像已经引起了OPPO的高度重视,这不近日关于K系列的消息就满天飞吗?按官方的信息OPPO K1的售价不会超过2000元,你要知道它可是全系标配屏下指纹识别。至处理器应该还是骁龙660,关键的问题在于这款机型极有可能不会在线下开售,这样的价格在线下肯定是会赔钱的。

【来源:科技数码前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OPP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年 6 月,OPPO 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 Find 系列旗舰—— OPPO Find X。这部手机拥有 93.8% 的超高屏占比以及别具一格的双轨潜望式摄像头设计,配合无开孔一体式机身、Super VOOC 超级闪充、3D 结构光解锁...
新零售
OPPO旗下的性价比品牌realme又推出了一款高性价比的手机realme2 Pro,只不过是在印度市场,而它在国内市场推出的产品则普遍被诟病低配高价,它就是如此对待国内的用户么?
手机
早在七、八月就已经有微博数码KOL爆料称国内厂商将会推出搭载10GB内存的智能手机,但现在已经来到了9月末,拥有10GB内存的手机依然没有现身。
手机
从曝光的参数列表中我们可以看到,OPPO A7 将搭载高通骁龙 450 移动平台,并采用一块 6.2 英寸 HD+IPS 显示屏,从透露的渲染图中显示,应该会是一款刘海屏。此外,该机还会辅以 3GB/4GB+32GB 存储组合,并...
新零售
今日,OPPO 一款新机亮相并通过了 NCC 的认证,不过暂时还不清楚这是哪一款手机,只能从其认证信息中或许到,OPPO 这款新机的代号为 CPH1879,处理器为高通骁龙 670,操作系统是安卓 8.1 版本,并不是刚发...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