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下架闪电转 30 针转换器!

手机
2018
10/09
23:32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一转眼,苹果已经放弃老式的 30 针连接线接口有 6 年了,不知道还有用户记得这个接口不?

2012 年苹果发布的 iPhone 5 手机,就做出了一个惊人的改动,那就是摒弃用了多年的 30 针接口,取而代之的是新的 Lightning ( 闪电 ) 接口,看似小小的改变,实则对整个 iOS 设备还是起到不小的改变。

现在,苹果美国官网已经下架了最后跟 30 针接口有关的物件,而它就是闪电转 30 针转换器,不过目前苹果中国官网还有销售,相信很快也会跟随美国官网一样进行下架。

对于苹果来说,他们已经完成了之前的承诺,推出新的 Lightning 接口后,让 30 针接口持续在市场,以保证那些老用户在购买相关配件时能够买得到。

从 iPhone 5 开始,苹果所有 iOS 设备都开启了新的接口之路,随后的 iPad、iPhone 设备都换上了 Lightning ( 闪电 ) 接口。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现在,苹果做出了一个新的决定,从美国官网正式下架30针接口的最后一个配件,而它就是“闪电转30针转换器”,而目前苹果中国还在销售,而很快也将下架。
手机
据外媒报道,花旗集团旗下的花旗研究(Citi Research)在周一发布的研报中称,手机配件价格的下滑,将推动苹果股价的上涨。
证券
苹果的 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 带来大量的新功能和创新,虽然苹果吹捧这两款机型为迄今为止最先进的 iPhone,但是毫无疑问的是,尺寸较大的 6.5 英寸 Max 版本是最受关注的。
新零售
自从 2016 年在圣贝纳迪诺枪击事件开始,苹果与 FBI 的 iPhone 破解之争就一直受到各界关注。据《福布斯》的爆料,FBI 在最近的一项调查中首次强迫犯罪嫌疑人使用 Face ID 来解锁 iPhone。
新零售
大家在购买产品的时候习惯货比三家,在不同的电商平台上对比价格,或者一边看视频一边浏览网页,这就需要用到手机分屏功能。这个功能在 Android 手机上早就已经可以实现,而今天我们就要教大家如何在 iPho...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