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发神秘预告 “两出好戏”多款新品?

手机
2018
10/09
23:48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作为国产大厂之一的 OPPO,今年发布了好几款新机。此前发布的 Find X 更是突破性的采用了 " 双轨潜望结构 " 的设计,将摄像头和 3D 结构光模组全部隐藏了起来。这样的设计将手机屏占比再一次提高,让大家都觉得十分震撼。今天上午,OPPO 官微再次发布预告,表示即将在北京和上海举办发布会,可能会有多款新品哦!

OPPO 预告图

从预告上来看,OPPO 此次的主题为 " 两出好戏 ",并且将分别于 10 月 11 日和 10 月 13 日在上海和北京举办发布会。这样来看,此次 OPPO 或许将会为我们带来多款新品。从此前公布的 Hyper Boost 技术发布时间来看,此次 11 日 OPPO 在上海公布的是这项技术,而 13 日的北京发布会则是新机发布。

至于将于 13 日发布的新机,据科技博主 @数码闲聊站表示,这款手机可能名为 OPPO K1,支持支持屏幕指纹识别。配置方面,OPPO K1 采用了一块 6.4 英寸 2340×1080 显示屏,同样为水滴屏设计。搭载了八核处理器,CPU 主频为 1.95GHz,拥有 4GB+64GB 和 6GB+128GB 内存组合,拥有前置 2500 万像素,后置 1600 万 +200 万像素镜头组合,电池容量为 3500mAh。此次 OPPO 还会带来哪些惊喜,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OPP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年 6 月,OPPO 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 Find 系列旗舰—— OPPO Find X。这部手机拥有 93.8% 的超高屏占比以及别具一格的双轨潜望式摄像头设计,配合无开孔一体式机身、Super VOOC 超级闪充、3D 结构光解锁...
新零售
OPPO旗下的性价比品牌realme又推出了一款高性价比的手机realme2 Pro,只不过是在印度市场,而它在国内市场推出的产品则普遍被诟病低配高价,它就是如此对待国内的用户么?
手机
早在七、八月就已经有微博数码KOL爆料称国内厂商将会推出搭载10GB内存的智能手机,但现在已经来到了9月末,拥有10GB内存的手机依然没有现身。
手机
从曝光的参数列表中我们可以看到,OPPO A7 将搭载高通骁龙 450 移动平台,并采用一块 6.2 英寸 HD+IPS 显示屏,从透露的渲染图中显示,应该会是一款刘海屏。此外,该机还会辅以 3GB/4GB+32GB 存储组合,并...
新零售
今日,OPPO 一款新机亮相并通过了 NCC 的认证,不过暂时还不清楚这是哪一款手机,只能从其认证信息中或许到,OPPO 这款新机的代号为 CPH1879,处理器为高通骁龙 670,操作系统是安卓 8.1 版本,并不是刚发...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